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实力数据:尤文图斯vs罗马

时间:2017-12-22 11: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足球预测分析:尤文图斯vs罗马

开赛时间:2017-12-24 03:45

球队近况:
尤文图斯
受伤/缺阵:赫韦德斯(后卫)、布冯(门将)、德西利奥(后卫)
  意大利足协上诉法庭周一裁定,尤文图斯因向极端球迷提供球票的罚款翻倍,但俱乐部主席阿涅利为期1年的禁足令被取消。意足协法庭裁定禁足令立即失效,但尤文罚款从30万欧元提高到60万,阿涅利个人罚款则从2万欧提高到10万。明年1月22日尤文主场与热那亚的比赛被责令关闭南看台。


罗马
受伤/缺阵:德夫雷尔(前锋)、卡尔斯多普(后卫)

分析: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17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3胜2平2负的成绩,积41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目前与榜首的那不勒斯仅相差1分。
  继上轮联赛客场3-0大胜博洛尼亚后,尤文图斯在周中的意杯1/8决赛中以2-0的比分完胜热那亚,迪巴拉和伊瓜因分别为球队建功,帮助斑马军团顺利闯进8强。
  在意杯中重新回到首发的迪巴拉状态出色,个人贡献1球1助的数据,打破了连续6场比赛的球荒,这场比赛有望帮助迪巴拉走出近期的低潮期。
  周中的杯赛,主帅阿莱格里安排贝纳迪亚、皮亚尼奇、赫迪拉、桑德罗等主力轮休,伊瓜因也是替补上场踢了30分钟时间,球队整体消耗并不大。
  自在客场被桑普多利亚击败后,尤文图斯已经连续7场赛事保持不败,球队状态逐渐趋于稳定。更为重要的是,在这7场比赛中无一例外都零封对手,目前球队防守可谓滴水不漏。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尤文图斯本赛季主场表现依然出色,但球队在强强对话中胜率并不高,今季曾先后在欧冠和联赛中被巴萨以及国米逼平,更有被拉齐奥击败的经历,此番迎战罗马或多或少有些隐忧。

罗马
  罗马在已经战罢的16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2胜2平2负的成绩,积38分排名联赛榜第4位,目前少赛一轮距离尤文3分,此战取胜对手就能追平积分差距。
  自10月份被那不勒斯击败后,罗马已经连续2个月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上轮球队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1-0的比分击败卡利亚里,继续保持球队良好的状态。
  不过在周中进行的意杯1/8决赛中,罗马却遭遇滑铁卢,主场迎战都灵的比赛,球队上下半场均有失球,仅依靠希克在临完场前打进一个安慰性进球,最终以1-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惨遭淘汰。
  其实罗马在意杯中落败也不算意外,因为近期球队虽然保持不败走势,但7场胜仗中有5场仅仅以1球小胜,更多依靠的是运气成分,整体表现并不如成绩那样强势。
  特别是在客场表现方面,罗马最近两轮客场相继被切沃、热那亚逼平,客战能力呈下滑趋势,与此前跨赛季客场12连胜纪录相去甚远。
  而且往绩方面,罗马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成绩可谓处于绝对的下风,球队近7次客战尤文悉数落败,且当中有5场未能取得进

数据: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同样为60%,赢盘能力不俗。
  尤文图斯连续7场赛事保持不失球。
  尤文图斯最近10场赛事中有8场比赛开出小球赛果。
  尤文图斯联赛至今已攻入44球,场均入球高达2.58球。
  阿根廷双子星的赛季总进球数达到了27球,其中迪巴拉15球、伊瓜因12球。

罗马
  罗马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偏低。
  罗马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中没有连败纪录,上一场他们1-2不敌都灵。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仅丢10球,是意甲球队中防守最佳的球队。
  罗马虽然最近7场只输了2场,但当中却全部输盘。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