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費倫天拿 vs 國際米蘭

时间:2018-01-05 1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天拿 對 國際米蘭 費倫天拿 讓球 主勝 1.99倍

足智彩與歐指略為開熱客隊國際米蘭,讓球盤同為國際米蘭平手盤低水。

國際米蘭歇冬前於主場迎戰拉素,雙方互無記錄,1比1握手言和。藍黑軍自十二月初主場炒完基爾禾後,近六仗只得4和2負,當中輸了四個盤,走一個盤,僅贏一個盤,狀態及盤路轉差,但目前仍排意甲第三位。國際米蘭近績差劣主要是攻力疲弱,在此六仗只1比3敗於烏甸尼斯有入球,其餘五仗皆交卷,難怪一個多月未嘗勝果。

費倫天拿上仗主場1比1賽和AC米蘭,在近九仗3勝5和,只於意大利盃作客0比1不敵拉素出局,狀態尚算穩定,目前排第七位。另外,紫百合今季十次聯賽及盃賽主場,5勝3和2負,不敗率有八成,主場表現尚佳。其次,費倫天拿在此十次主場,除了0比0賽和熱拿亞外,其餘九次皆有入球,主場有一定的入球能力。

今番面對近期啞火的國際米蘭,當捧主場火力不俗的費倫天拿。事實上,費倫天拿近五次主場迎戰國際米蘭,取得4勝1負的優勢,平手盤一於照撐費倫天拿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