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華倫西亞 vs 拉斯彭馬斯

时间:2018-01-09 15: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拉斯彭馬斯 華倫西亞 讓球 主勝 1.82倍 入球大細 (3/3.5) – 大 1.9倍

歐指讓球盤開華倫西亞讓一球半高水,足智彩則為華倫西亞讓一球/球半低水,另設有華倫西亞 (-1) 主勝1.95倍,較歐指上盤略熱。

華倫西亞首回合先失守,直至完場前憑洛迪高摩連奴的入球追平1比1,免於首回合落後。週末華倫西亞回師聯賽,靠對手的一個烏龍球,以及一個十二碼罰球,主場2比1反勝基羅納走盤,衝破三場不勝的困局,但仍未重嚐贏盤的滋味。華倫西亞今季開局不俗,一直力逼榜首的巴塞隆拿,但蝙蝠軍近態回落,在近六仗2勝1和3負,只贏一個盤,氣勢不及季初,現時被馬德里體育會趕過,退居西甲第三位。

拉斯彭馬斯賽和華倫西亞後,上週聯賽主場1比2不敵伊巴,在近五仗2和3負,成績有太大起色,與馬拉加同得11分排西甲榜尾。拉斯彭馬斯在十八場聯賽只入14球,卻失了40球,西甲波最多的球隊,防守甚多漏洞。其次,拉斯彭馬斯首回合是在2對17的攻門劣勢下,勉強地1比1逼和華倫西亞。這個攻門次數的對比,也可反映出兩隊實力的差別。

即使華倫西亞近況回落,但以球員的質素兼有主場之利,今仗可照捧華倫西亞讓一球/球半的讓主上盤。此外,雙方在上一圈兩個回合的四場比賽,有三仗總入球都開出五球,可見兩隊在西班牙盃會豁開來踢。今場晉級生死戰一於兼捧3/3.5球中位數的「入球大」,有1.9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