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維拉利爾 vs 雷加利斯

时间:2018-01-10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 對 雷加利斯 維拉利爾 讓球 主勝 1.86倍

足智彩開維拉利爾主勝1.57倍,較歐指1.65倍略熱。亞洲讓球盤方面,同為雷加利斯受讓半/一中水,足智彩另設有雷加利斯 (+1) 客勝2.2倍。

雷加利斯主場讓平/半的盤口下,憑摩洛哥中場岩拉伯特的入球一戰定江山,首回合以1比0領先維拉利爾。上週聯賽雷加利斯再於主場出擊,同樣以1比0擊敗皇家蘇斯達,歇冬後取得兩連捷,狀態保持勇銳。不過,雷加利斯在主場取得四連勝,但近五次客場則只得1和4負,而且連續四次作客交白卷,客場表現及攻力與主場迴異。

維拉利爾敗走雷加利斯後回師聯賽,雖有回收的土耳其前鋒伊尼斯烏納於主場先開記錄,但之後無甚優勢,最終被拉科魯尼亞追和1比1。黃色潛艇在歇冬後1和1負,狀態及不及歇冬前兩連勝。另外,維拉利爾在近五次主場只得1勝1和3負,主場威力漸減。然而,面對近六仗只逢一敗的雷加利斯,維拉利爾竟要讓到半/一,當然是與雷加利斯不擅作客有關,但盤口辣得有點奇怪。今仗一於跟捧維拉利爾的辣盤,撐讓球主勝上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