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巴塞隆拿 vs 切爾達

时间:2018-01-11 14: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隆拿 對 切爾達 入球大細 (3.5/4球) – 大 1.82倍

歐指讓球盤開巴塞隆拿讓兩球半高水,足智彩則不設亞洲讓球盤,但設有巴塞隆拿 (-2) 主勝1.95倍,較歐指上盤略熱。

巴塞隆拿首回合小讓平/半,作客被切爾達1比1逼和,未能延續四連勝強勢。之後巴塞隆拿回師聯賽,主場3比0輕取利雲特,很快便重上勝軌。巴塞隆拿連續九仗取得入球,共攻入23球,火力依然強橫,另一方面則只失4球,即使作客皇家馬德里,巴塞隆拿也能保持清白之身,近期可謂攻守兼備。

切爾達繼首回合賽和巴塞隆拿後,上仗聯賽主場2比2逼和皇家馬德里,連和兩支勁旅,加上上場作客3比1擊敗拉科魯尼亞,切爾達連贏三個盤,狀態及盤路走勢甚佳。切爾達在近十二仗除主場0比1敗於維拉利爾外,其餘十一仗皆有入球進帳,共入了16球,但亦失了14球,防守亦有漏洞。

加上兩隊近六次交手,除了上次首回合1比1外,其餘五次總入球皆達4至7球,不乏大手交易。今仗不如博3.5/4球中位數的「入球大」,有1.82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