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西維爾 vs 卡迪斯

时间:2018-01-11 14: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 對 卡迪斯 入球大細 (2.5/3) – 大 1.82倍

歐指讓球盤開西維爾讓一球半高水,足智彩則不設亞洲讓球盤,但設有相當讓一球半的 (-1) 主勝1.85倍,較歐指上盤熱。

西維爾首回合讓半/一的盤口下,憑上半場兩個入球,作客輕鬆以2比0擊敗卡迪斯,衝破四場不勝的困局。之後西維爾回師聯賽,主場竟以3比5不敵貝迪斯,未能乘勝追擊。事實上,西維爾在近六仗只於首回合擊敗卡迪斯贏波贏盤,其餘五仗2和3負,輸足五個盤,盤路走勢欠佳。西維爾近期聯賽表現飄忽,但在本屆西班牙盃上一圈以總比數7比0,雙殺西丙的卡達真拿晉級,全部贏波贏盤,相當正路。

卡迪斯首回合敗於西維爾後,上週聯賽主場1比0小勝CF格蘭納達,在近十二仗取得9勝2和1負,狀態甚佳。卡迪斯在西乙只以1分之微,落後侯爾斯卡排第二位,而在二十一場聯賽,卡迪斯雖然只攻入23球,攻力一般,但僅失12球,是西乙防守最佳的球隊。卡迪斯在聯賽打法以守為主,但在西班牙盃卻踢得較為開放。上一圈面對西甲的貝迪斯,卡迪斯先於主場1比2輸波,但作客則5比3擊敗貝迪斯,以總比數6比5晉級。

預計落後兩球的卡迪斯不會坐以待斃,力圖重演上一圈的反勝奇蹟,打法不會太保守。至於西維爾在主場一向主攻,在今屆四次歐聯及上一圈西班牙盃主場,共攻入14球,平均每次盃賽主場入接近3球。今仗一於博2.5/3球中位數的「入球大」,有1.82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