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利華古遜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01-12 1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拜仁慕尼黑 利華古遜 讓球主客和 主勝 2.0倍

德甲今週重燃戰火,星期五便有場重頭戲上演:「五 23 利華古遜 對 拜仁慕尼黑」。足智彩初盤開拜仁慕尼黑客勝1.66倍,到週五上午,略為回飛至1.68倍,仍較歐指1.8倍熱。亞洲讓球盤方面,同為利華古遜受讓半/一低水,足智彩另設有利華古遜 (+1) 主勝2.0倍。

拜仁慕尼黑於德國盃十六強主場2比1淘汰多蒙特,歇冬前豪取六連捷,目前以11分的優勢,領先史浩克04,高據德甲榜首。拜仁慕尼黑近期雖然所向披靡,但此六連勝之中,僅於歐聯最後一場分組賽3比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贏盤,其餘五仗均是贏波輸盤而回,令不少捧場客損手。即使拜仁慕尼黑保持住連續十七場正式賽事有入波,但在近三場聯賽只能1比0小勝三支中下游的對手,火力其實略見減退。

利華古遜歇冬前同樣於德國盃贏波晉級,作客1比0淘汰慕遜加柏,在近十四場正式比賽取得8勝6和的不敗走勢,狀態尚佳。再者,利華古遜亦錄得到連續十八場有入球的走勢,攻力亦屬不俗,當中以連續在聯賽及德國盃兩仗共入了三球的牙買加射手里安拜尼狀態最勇。其次,利華古遜近十二次主場,取得7勝5和的不敗佳績,主場表現相當硬淨。

加上利華古遜近五次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取得1勝4和的優勢,全部贏盤而回,主場對住這支班霸毫無懼色。今仗一於照捧有主場之利的利華古遜下盤,撐有高水回報的 (+1) 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