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甘岡 vs 里昂

时间:2018-01-17 1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甘岡 對 里昂 甘岡 讓球 主勝 2.02倍

足智彩開里昂客勝2.01倍,較歐指2.1倍略熱,但讓球盤同為甘岡受讓平/半高水,屬於對盤的盤口。

里昂上仗主場1比1賽和最後十人應戰的昂熱,三連勝的走勢就此結束,目前以1分落後踢多一場的摩納哥排法甲第三位。里昂在近八仗取得5勝1和,只於歐霸盃及聯賽盃輸波,但近期在聯賽的戰績尚佳。里昂在近十一仗除了於歐霸盃0比1不敵阿特蘭大外,其餘十仗皆有入球,共攻入23球,平均每場入超過2球,火力頗強,當中以連續三場聯賽有波入的費基亞腳風最順。

至於排名第七位的甘岡,論近況與里昂不遑多讓,在近七仗取得5勝2和的不敗走勢,連續五場聯賽贏盤,狀態及盤路走勢甚佳。特別是甘岡本季十次聯賽主場,錄得5勝4和,只於開咧戰不敵超級班霸巴黎聖日耳門,主場表現甚為硬淨。加上甘岡近四次與里昂交手,取得2勝1和1負的優勢,全部都能贏盤而回,對賽盤路上甚佔上風。今仗照撐連續七場不敗的甘岡,博受讓平/半的讓球主勝下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