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職攻略:墨爾本城 vs 紐卡素噴射機

时间:2018-01-24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城 vs 紐卡素噴射機 讓球(0/-0.5球)主勝

於剛舉行的亞洲聯賽冠軍盃第二圈外圍賽,澳職代表布里斯班獅吼主場面對菲律賓代表塞列斯竟以2比3輸波而回,無緣晉身分組賽跟香港球迷見面,實在非常可惜。

澳職方面本週將上演第十八輪賽事,當中週四有墨爾本城迎戰紐卡素噴射機的前列大戰。主隊墨城狀態相當不俗,近4場比賽取得3勝1和不敗佳績,上仗更以五球擊潰阿德萊德聯,陣中超新星阿辛尼近況大勇,配合持續勇態的麥哥馬克在前線領軍,再加上新加盟的中場大將維度錫亦開始融入球隊,上仗更梅開二度協助球隊全取三分,攻力值得信賴。

暫居聯賽次席的紐卡素噴射機,現時分數上只較今仗對手墨城多四分,他們上仗迎戰威靈頓鳳凰竟以2比3主場落敗,大大打擊其爭標信心;陣中主力射手奧當奴雲仍處養傷,嚴重影響球隊進攻能力;加上往績上噴射機近6次作客墨城,僅得1勝1和4敗劣績,今番作客也難以看好,投注選擇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