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杯攻略:阿特蘭大 vs 祖雲達斯

时间:2018-01-30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特蘭大 對 祖雲達斯 祖雲達斯 讓球 客勝 1.96倍

足智彩開祖雲達斯客勝2.1倍,較歐指2.3倍熱,讓球盤應為阿特蘭大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阿特蘭大下盤為鬼盤。

祖雲達斯上週聯賽作客2比0輕取基爾禾,豪取八連捷,漸復班霸本色。斑馬兵團自十一月下旬歐聯分組賽主場0比0賽和巴塞隆拿後,近十二仗取得11勝1和的優異成績,越戰越勇。再者,祖雲達斯今季十四場聯賽及盃賽客場,10勝2和2負,作客贏波率超過七成,客場表現尚佳。祖雲達斯今仗有首席射手保羅戴巴拿因傷缺陣,但入球重任漸漸分擔在其他隊友身上,特別是今季加盟的巴西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近期都有入球進帳,逐漸融入球隊。

阿特蘭大上週聯賽作客同樣贏波,3比0大炒薩斯索羅,在近七仗5勝2負,贏了五個盤,狀態及盤路頗佳。阿特蘭大一向擅打主場,但近五場作客阿特蘭大取得連勝,反而近兩次主場先後不敵第十六位的卡利亞里及榜首的拿玻里,主場表現有點反覆。其次,阿特蘭大在歷屆意大利盃三次殺入決賽,只於1963年奪冠,在意盃的戰績遠不及17次入決賽、12次捧盃的班霸祖雲達斯。今仗小讓平/半的盤口下,博八連勝的祖雲達斯讓球客勝上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