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攻略:飛燕諾 vs 燕豪芬

时间:2018-01-31 16: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飛燕諾 對 燕豪芬 飛燕諾 讓球 主勝 1.99倍

足智彩開飛燕諾主勝2.17倍,較歐指2.2倍略熱,讓球盤應為燕豪芬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燕豪芬下盤為鬼盤。

飛燕諾上週聯賽主場3比1擊敗海牙,終止1和1負兼取得歇冬後首場勝利。飛燕諾在歐聯分組賽F組包尾出局,但在近十場正式賽事,取得8勝1和,只於聯賽作客0比2不敵阿積士,狀態尚佳。再者,飛燕諾近八次主場6勝2和,主場威力仍在。

燕豪芬上仗作客2比0擊敗川迪,在近五場正式比賽全數獲勝,狀態保持勇銳。另外,燕豪芬在近十二次客場,取得8勝3和1負,作客表現同樣硬淨。燕豪芬目前領先第二位的阿積士7分,高據荷甲榜首,而且多過第四位的飛燕諾達16分,可見燕豪芬今季的實力及表現確是勝過飛燕諾,但莊家今仗仍要飛燕諾讓波,盤口對燕豪芬太過著數。

事實上,燕豪芬曾經十七次殺入荷蘭盃決賽,並且九次奪冠,但燕豪芬近四屆荷蘭盃均未能闖進四強,上屆更早於第2圈便作客不敵鹿特丹斯巴達出局,近年對荷蘭盃的爭奪意欲平平。加上燕豪芬近七次到訪飛燕諾,只得1勝6負,作客到此甚為吃虧。今仗一於反鬼盤而行,照撐前屆冠軍飛燕諾,博讓平/半的讓球主勝上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