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修咸頓 vs 白禮頓

时间:2018-01-31 16: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 對 白禮頓 修咸頓 讓球 主勝 1.99倍

足智彩開修咸頓主勝1.66倍,較歐指1.72倍略熱,讓球盤同為白禮頓受讓半/一低水,算是對盤的盤口。

兩隊上週同樣於足總盃以1比0淘汰對手晉級,修咸頓主場靠開賽後4分鐘的入球贏到尾,擊敗屈福特;白禮頓則憑完場前的入波,擊敗英冠的米杜士堡,總算終止聯賽兩連敗的頹勢。白禮頓近期雖然在足總盃先後淘汰水晶宮及米杜士堡,但近五場聯賽則2和3負,當中只於主場2比2賽和般尼茅夫有入球,其餘四仗皆交白卷,狀態及攻力欠佳,目前排第十六位。

修咸頓近期同樣於足總盃兩度獲勝,但近十一場聯賽則6和5負,自去年十一月底主場贏完愛華頓後,修咸頓在聯賽一勝難求,現時已跌至尾二,深陷護級漩渦。不過,修咸頓在近八仗除了聯賽作客0比0逼和曼聯外,其餘七仗皆有入波,共入了9球,攻力較白禮頓強。其次,修咸頓在近十一場聯賽,有六仗是與前六球隊交手,曾於主場賽和阿仙奴及熱刺,作客逼和過紅魔,狀態其實不俗。

今番遇上攻力疲弱的護級對手白禮頓,修咸頓必不會錯過主場重響勝鼓的機會,一於照撐讓到半/一盤的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