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皇家蘇斯達 vs 拉科魯尼亞

时间:2018-02-02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拉科魯尼亞  皇家蘇斯達 讓球 主勝 1.88倍

足智彩開皇家蘇斯達主勝約1.45倍,較歐指1.53倍熱,讓球盤同為皇家蘇斯達讓一球,但歐指上盤派高水,足智彩則壓至中低水,令皇家蘇斯達上盤熱上加熱。

皇家蘇斯達開季在聯賽及歐霸盃有一段四戰全勝的佳績,經歷過九月中起的四連敗頹勢後,一度復勇,但在近十場聯賽只得1勝3和6負,排名由最高峰的榜首,跌至現時的第十五位,暫時較降班邊內的拉科魯尼亞多6分。皇家蘇斯達歇冬後聯賽遭到四連敗,但所遇對手除了巴塞隆拿、切爾達及維拉利爾三隊強手外,尚有今季具黑馬本色的雷加利斯,落敗亦情有可原。皇家蘇斯達在主場對巴塞隆拿及切爾達之役,上半場表現頗佳,可是未能堅持到完場而招致落敗,皇家蘇斯達球員質素及狀態其實不俗。特別是巴西射手韋利安荷西,連續三仗有入球,腳風甚順。

拉科魯尼亞今季一直在榜尾徘徊,上仗半場領先兩球,但因為大部份時間十人應戰,被利雲特末段連追兩球,雙方2比2握手言和,拉科魯尼亞總算終止兩連敗的困局,仍然排在尾三。拉科魯尼亞今季改善了前線攻力,二十一場聯賽攻入24球,但顧此失彼,共失了46球,平均每場失超過2球,防線甚多甩漏。再者,拉科魯尼亞今季十場聯賽作客,1勝3和6負,不敗率達只有四成,而六場敗仗有四次輸多過兩球或以上,作客成績欠佳。

以整體人腳而論,皇家蘇斯達確實在拉科魯尼亞之上。祗要近期傷癒復出的比利時中場贊奴沙回復季初的勇態,皇家蘇斯達有能力早日脫離護級漩渦。今仗一於照撐主場出擊的皇家蘇斯達,捧讓一球盤的讓球主勝,應可做到坐走盤、望贏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