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科隆 vs 多蒙特

时间:2018-02-02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 對 多蒙特 科隆 讓球主客和 主勝 2.0倍 科隆 主客和 主勝 4.0倍

歐指同樣開出半球盤。歐指開多蒙特客勝1.9倍,讓球盤為科隆受讓半球中水。足智彩熱開多蒙特客勝1.68倍,讓球盤為科隆受讓半/一超低水,另設科隆 (+1) 主勝2.0倍,較歐指下盤好分。

多蒙特上仗靠後衛謝利美杜利安於補時階段的入球,主場2比2逼和弗賴堡,歇冬後連和三場,但卻輸足三個盤,狀態較季初持續回落,聯賽排名已退至第六位。多蒙特在此三仗攻入3球,但也失了3球,火力較前減弱。因紀律問題在歇冬後一直被雪藏的首席射手奧巴美揚已轉投阿仙奴,而後衛馬斯巴查西班牙則回歸西班牙,轉會貝迪斯。即使多蒙特從車路士借來比利時前鋒巴舒亞伊,但失去上述兩名防守及進攻的主力,多蒙特的實力有減無增。

前半季長期包尾的科隆,歇冬前主場1比0擊敗禾夫斯堡,歇冬後連挫慕遜加柏及漢堡,聯賽取得三連勝。即使科隆上仗主場被奧格斯堡1比1逼和,未能延續勝軌,繼續排在榜尾,但科隆在近四場聯賽贏了三個盤,走一個盤,狀態及盤路轉佳。科隆在一月轉會市場從史特加簽回射手泰路迪,而長期養傷的約拿斯赫特歇冬後已復任正選,前鋒祖安哥度巴及後衛馬素懷斯亦傷癒,今仗或可披甲上陣,科隆現時的陣容較上半季完整得多。

加上科隆近三季主場迎戰多蒙特,取得2勝1和的不敗優勢,全部贏盤而回,今仗一於追捧護級大過天的科隆,撐 (+1) 主勝下盤,博埋主W也不過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