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利物浦 vs 熱刺

时间:2018-02-03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熱刺 利物浦 主客和 主勝 1.92倍

足智彩開利物浦主勝1.92倍,較歐指2.1倍熱,讓球盤皆為熱刺受讓平/半高水。以歐指主勝賠率折算,屬於對盤的盤口。

利物浦上仗作客3比0輕取哈特斯菲爾德,總算終止了兩連敗的勢。誠然,紅軍在聯賽及足總盃先後敗於史雲斯及西布朗這兩支榜尾份子,近期演出令人失望。利物浦雖然是一支具級數的球隊,但水準一向不穩,在此兩連敗之前,曾經取得五連勝的強勢,包括主場4比3打破曼城今季聯賽的不敗身。事實上,利物浦在近十仗除了作客0比1不敵史雲斯外,其餘九仗有皆入波,而且總共入了27球,平均每場入超過2.5球,紅軍火力不成問題,惟是要改善近七仗失了10球的防線。利物浦今仗沒有太大的傷兵問題,前線可繼續以近期入波頻頻的羅拔圖法明奴及穆罕默德沙拿攻堅。

熱刺上仗開賽11秒有基斯甸艾歷臣先開記錄,很早便領住曼聯來踢。之後再受惠於紅魔守將菲爾鍾斯的烏龍波,熱刺以2比0擊敗曼聯,在近九仗取6勝3和的不敗走勢。然而,熱刺在贏紅魔之前,曾於聯賽作客尾三的修咸頓,以及足總盃到訪英乙的紐波特郡,都只能1比1和波輸盤而回,水準同樣不太穩定。不過,熱刺保持住連續十七仗有入波,攻力依然強大。熱刺守將奧里亞、艾達韋列特,以及中場哈利雲克斯有傷,今仗或會缺陣,令防線增添不穩。其次,熱刺今季十二次聯賽作客,6勝2和4負,成績尚可,但在近七次客場只得2勝3和2負,近期作客表現略遜。

加上熱刺近六次到訪利物浦,只得1和5負,近年出征晏菲路全無甜頭可言。今仗一於照撐陣容較完整的利物浦,直接博主W。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