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攻略:艾維斯 vs 博維斯塔

时间:2018-02-06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維斯 對 博維斯塔 博維斯塔 讓球 客勝 1.88倍

足智彩初盤開艾維斯主勝2.15倍,較歐指2.25倍略熱,亞洲讓球盤應為博維斯塔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博維斯塔下盤為鬼盤。

艾維斯上仗作客0比2敗走布拉加,連續三場輸波兼輸盤,而且全部捧蛋而回,狀態及攻力欠佳,繼續排在包尾。作為一支榜尾球隊,艾維斯本季二十場聯賽只贏三仗,成績固然強差人意,而當中兩場勝仗於作客取得,反而主場只贏比蘭倫斯,其餘則2和7負,主場亦缺乏威力。

博維斯塔上仗主場先失波,但之後攻入兩球,以2比1反勝馬里迪莫,在近六仗取得3勝1和2負,狀態尚佳,目前排第九位。另外,博維斯塔在近六次客場,勝、和、負各二,近期作客表現不俗。即使近三次到訪艾維斯,博維斯塔全告落敗,但以兩隊今季的實力及近態,仍可跟捧博維斯塔的鬼盤,博受平/半的讓球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