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史特加 vs 慕遜加柏

时间:2018-02-11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特加 對 慕遜加柏 史特加 讓球 主勝 1.84倍

足智彩與歐指略為開熱史特加的主勝賠率,讓球盤為平手盤,略為壓低史特加的水位。

史特加上仗憑老將馬里奧高美斯的入球,作客1比1逼和禾夫斯堡,免遭三連敗的厄運。史特加在歇冬後首仗主場1比0小勝哈化柏林,之後連敗於緬恩斯及史浩克04,上仗則賽和禾夫斯堡,歇冬後狀態平平。史特加現時已跌至第十四位,僅較尾三、尾四的緬恩斯及雲達不來梅多1分,護級壓力越來越重。不過,史特加今季十次聯賽主場,取得6勝1和3負的成績,專在主場搶分。

慕遜加柏上週迎戰RB萊比錫,完全未能發揮主場威力,大部份時間捱打,結果輸0比1,在歇冬後四仗1勝3負,輸足三盤,狀態及盤路欠佳。慕遜加柏主場作戰的成績尚可,但客場則不敢恭維,在近六次作客只於友賽贏緬恩斯,其餘五次客場全告敗北,作客大打折扣。慕遜加柏正選門將恩尼森馬及後防主力雲特繼續因傷缺陣,防線難免不穩。其次,射手拉菲爾基達奴、中場史祖比等多名中、前場球員有傷,慕遜加柏陣容持續不整。

即使慕遜加柏近五次與史特加交手,全部獲勝,但今仗莊家竟開平手盤,慕遜加柏仲要有高水,反映出慕遜加柏的客場表現確實令人缺乏信心。今仗一於照撐護級心切的史特加,平手盤博讓球主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