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攻略:摩里倫斯 vs 艾斯杜尼

时间:2018-02-12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里倫斯 對 艾斯杜尼 艾斯杜尼 讓球 客勝 1.86倍

週一葡超一場榜尾球隊爭分護級的硬仗。足智彩開摩里倫斯主勝2.15倍,較歐指2.3倍熱,亞洲讓球盤應為艾斯杜尼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艾斯杜尼下盤為鬼盤。

摩里倫斯上仗靠今季加盟的前鋒圖斯個人獨取兩球,作客2比1擊敗唐迪拉,衝破了五場不勝的困局,但仍以19分排尾四,僅較包尾的艾維斯多2分。摩里倫斯今季二十一場聯賽贏了四仗,但當中只有一場勝利是於主場取得,主場贏波能力平平。

艾斯杜尼上週主場2比0爆冷擊倒第三位的士砵亭,連同上次主場3比0贏唐迪拉,取得兩連捷兼淨勝對手,狀態及防守能力俱有改善,現時仍排在尾二位置。雖為榜末球隊,但艾斯杜尼的攻力尚可,特別是近七仗攻入12球,只於主場0比2不敵費倫斯交白卷。

艾斯杜尼今季十次聯賽客場1勝2和7負,作客仍有不足。不過,艾斯杜尼近七次與摩里倫斯交手,取得3勝3和1負的佳績,今仗可以照捧艾斯杜尼受讓的鬼盤,博讓球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