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攻略:祖雲達斯 vs 熱刺

时间:2018-02-13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熱刺 祖雲達斯 讓球 主勝 1.75倍

歐指開祖雲達斯主勝2.0倍,讓球盤為熱刺受讓半球低水。足智彩則熱開祖雲達斯主勝1.95倍,讓球盤為熱刺受讓平/半超高水,另設熱刺 (+1) 客勝1.73倍,又較歐指下盤略熱。

熱刺上週在北倫敦打比戰,憑哈利卡尼一「頭」定江山,頂破施治的十指關,協助熱刺主場1比0小勝阿仙奴。熱刺在近四仗取得3勝1和,贏了三個盤,狀態及盤路走勢尚佳。熱刺陣中繼續沒有傷停的問題,首席射手哈利卡尼、前鋒孫興民、中場靈魂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以及近期傷癒復出並取得入球的拉美拿,熱刺前線不愁攻力。不過,熱刺在近八次客場只得2勝4和2負,要改善作客的贏波能力。

祖雲達斯上仗作客2比0擊敗費倫天拿,豪取十一連勝,贏了九個盤,狀態及氣勢達到本季的頂峰。祖雲達斯在此十一連捷攻入25球,火力十足,當以連續四仗共攻入6球的希古恩狀態最勇,而在近四仗攻入3球的德國中場基迪拉亦腳風頗勇,斑馬兵團前線火力亦屬強橫。其次,國寶級門將保方在近十六仗只於3比1贏維羅納之役失一球,其餘十五仗保持不失球,把祖雲達斯的大門守得滴水不漏。

此外,祖雲達斯在近二十六次歐洲賽主場取得16勝10和的不敗佳績,而熱刺近八次到訪意大利則只得1勝3和4負,作客意國沒有太大甜頭。今仗一於照撐近三屆歐聯俱能殺入決賽的祖雲達斯,博小讓平/半的讓球主勝,可望以半個盤博一個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