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攻略:巴素利 vs 曼城

时间:2018-02-13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素利 對 曼城 曼城 讓球 客勝 1.72倍

歐指讓球盤為曼城讓一球半高水,足智彩則開曼城讓一球/球半超低水,另設有曼城 (-1) 客勝1.83倍,較歐指上盤熱。

曼城近期有中場大衛施華、利萊辛尼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等進攻主力養傷,但上仗仍能於主場5比1大炒李斯特城,在作客1比1賽和般尼後很快便重響勝鼓。阿根廷射手阿古路是役下半場獲得「大四喜」,而中場靈魂奇雲迪布尼亦作出三次助攻,令藍月亮保持強大的攻力。據報大衛施華今仗有望傷癒復出,曼城前線更加如虎添翼。

瑞士班霸巴素利為近年歐聯的常客,除了2014至15年殺入十六強外,很多時早於分組賽便告出局,論實力只算歐洲的二、三線球隊。巴素利今屆分組賽獲得4勝2負的成績,以A組次名資格與曼聯攜手出線。瑞士超聯經過一個半月歇冬期,於二月初重開,巴素利首仗於主場0比1不敵盧加諾,幸好上仗作客2比0擊敗尾二的杜安,為今仗打打氣,但狀態未算尚佳。

巴素利曾於去年十一月歐聯分組賽主場1比0贏過曼聯,但今仗對手是本季在英超所向披靡的曼城,彼此實力有很大差距。為免次回合有任何出錯,預計火力強大的曼城今仗仍會盡贏,一於照捧讓一球/球半的曼城讓球客勝上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