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攻略:皇家馬德里 vs 巴黎聖日耳門

时间:2018-02-14 1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巴黎聖日耳門 讓球 客勝 1.82倍

足智彩開皇家馬德里主勝2.17倍,較歐指2.35倍熱,亞洲讓球盤則同為巴黎聖日耳門受讓平/半低水。以足智彩主勝賠率折算,巴黎聖日耳門下盤為鬼盤。

皇家馬德里上週聯賽主場5比2大破皇家蘇斯達,在近四仗2勝1和1負,狀態頗為反覆,但兩場勝仗銀河艦隊先後大炒華倫西亞及皇家蘇斯達兩支實力份子,顯示出一定的霸氣。皇家馬德里在近五仗共攻入19球,平均每場入接近4球,火力驚人。前半季諸事不順的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上仗上演帽子戲法,而且在此五仗貢獻了7個入球,腳風轉順。另外,德國中場卻奧斯在近兩場勝仗都攻入一球,其禁區頂「燙射」的功夫,顯示出後上殺手的威力。不過,皇家馬德里連續五場都有失波,共失了8球,面對雷加利斯及利雲斯這些次級對手,都要各失兩球,防線存有不少漏洞。

巴黎聖日耳門上仗作客圖盧茲,要戰至68分鐘,才由尼馬的入球打破僵局,但PSG仍能以1比0贏波,在近十五仗贏了十四仗,而且豪取六連捷,繼續保持佳態。巴黎聖日耳門開季至今,除了九月作客0比0賽和蒙彼利埃外,其餘三十六場比賽皆有入波,火力強橫。單以今屆歐聯六場分組賽計,巴黎聖日耳門共攻入25球,以2球力壓利物浦,成為分組賽火力最強的球隊。今季加盟的巴西球星尼馬,已取得19個聯賽入球,但仍不及入21球的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加上法國新晉翼鋒基利安麥巴比,三位球星在前線鬥入波,難怪巴黎聖日耳門攻擊力如此強橫。

皇馬與PSG兩大豪門攻力都不庸置疑,但論到防守上,巴黎聖日耳門是略勝皇家馬德里,而且西班牙後衛丹尼爾卡華積今仗停賽,進一步削弱皇馬的防禦能力。加上皇家馬德里近六次主場,只得2勝1和3負,班拿貝主場的威力略減,而巴黎聖日耳門近十次客場取得9勝1負,作客能力不弱於主場。今仗一於撐受讓的巴黎聖日耳門,博讓球客勝下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