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艾拉維斯 vs 拉科魯尼亞

时间:2018-02-17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拉維斯 對 拉科魯尼亞 艾拉維斯 主客和 主勝 1.77倍

歐指開艾拉維斯主勝1.95倍,讓球盤為拉科魯尼亞受讓半球中水,屬於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熱開艾拉維斯主勝1.77倍,讓球盤為拉科魯尼亞受讓半/一超低水,另設拉科魯尼亞 (+1) 客勝1.88倍,與歐指下盤相若。

拉科魯尼亞上仗由前荷蘭球星施多夫執教,雖然取得較多攻勢,但主場仍以0比1不敵貝迪斯,在近八仗2和6負,輸足七個盤,狀態及盤路欠佳,目前排西甲尾二,護級危機深重。拉科魯尼亞在近八仗只入6球,但卻失了25球,平均每場失超過3球,攻力薄弱之餘,仿如不設防。其次,拉科魯尼亞十一次聯賽客場,1勝3和7負,只取得6分,客場成績排西甲尾三,作客表現更要打折扣。

艾拉維斯上仗反客為主,2比1擊敗維拉利爾,在近四仗3勝1負,僅作客1比2敗於巴塞隆拿,但艾拉維斯贏足四個盤,狀態及盤路走勢甚佳,聯賽排名升至第十六位,漸脫降班漩渦。艾拉維斯連續八仗都有入球,共攻入13球,攻力穩定,當中巴塞隆拿出身的射手蒙尼亞艾哈達迪在近五仗攻入3球,腳風頗順。

此外,艾拉維斯在近八次主場取得7勝1和的佳績,即使西維爾、華倫西亞及切爾達等強隊作客至此,也要落敗而回。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開熱的艾拉維斯,簡單捧主W。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