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基爾禾 vs 卡利亞里

时间:2018-02-17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爾禾 對 卡利亞里 基爾禾 讓球 主勝 1.96倍

足智彩初盤開基爾禾主勝2.33倍,到週六中午,落飛至2.2倍,原先讓球盤為卡利亞里平手盤高水,轉盤為卡利亞里受讓平/半低水,主場出擊的基爾禾有早飛到。

卡利亞里上仗作客0比0悶和薩斯索羅,在近三仗1勝2和,狀態漸穩,目前排第十四位。卡利亞里在近十仗2勝4和4負,戰績一般,但所負四仗對手分別為祖雲達斯、AC米蘭、羅馬及費倫天拿四支強隊,落敗亦情有可原。卡利亞里在此十仗攻入10球,失了12球,進攻及防守只屬不過不失,但連續兩仗保持清白之身,防線有所改善。

基爾禾上週被熱拿亞完場前的入球絕殺,主場輸0比1,慘遭四連敗。基爾禾自十一月下旬主場贏完史帕爾後,近十一仗只得3和8負,聯賽排名已經跌至第十六位,僅較降班區內尾三的史帕爾多5分,漸有護級的壓力。基爾禾兩個半月以來一勝難求,主因是在此十一仗只攻入5球,攻力嚴重不足。防守方面,基爾禾在此十一仗共失21球,平均每場失近2球,可謂攻守俱弱。

以基爾禾現時疲弱的攻力及頹勢,主場亦難讓卡利亞里,但今仗竟要讓波,還要有早飛到,實在古怪。事實上,雙方近六次交手,基爾禾處於5勝1負的優勢,今仗一於照撐護級心切的基爾禾,博讓球主勝怪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