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莱万特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8-02-26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莱万特近5年交锋2平5负
    莱万特自2013年以来7次对阵皇家贝蒂斯,结果仅拿到2平5负未尝一胜。这7场比赛莱万特仅仅打进2球,5次被零封,整体状态非常糟糕。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莱万特2平3负
    本场主裁判里卡多·本格特伊来自巴斯克地区的毕尔巴鄂,此前该裁判执法莱万特2平3负未尝胜绩,执法皇家贝蒂斯3胜1平2负。
主队攻略: 莱万特
  •  伤停 莱万特新增主力中卫缺阵
    莱万特主力中卫切马(18场1球)新增缺阵,本赛季切马没有出战的5场比赛,莱万特仅仅拿到2平3负。此外老伤号门将劳尔·费尔南德斯(11场),替补后卫洛佩斯(3场)和轮换前锋阿莱格里亚(9场)继续缺阵。
  •  主帅 莱万特主帅交锋全败每场至少失3球
    莱万特主帅胡安·穆尼斯执教生涯3次带队对阵皇家贝蒂斯,结果全部告负,这3场比赛穆尼斯的球队每场都至少丢掉3球,防守非常糟糕。
  •  主帅 莱万特主帅弃用核心与高层出现矛盾
    莱万特主帅胡安·穆尼斯在去年12月10日1-2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后基本弃用了中场核心10号球员巴尔迪,结果球队状态一路走低,目前已经连续12轮不胜。穆尼斯目前因为战绩糟糕和使用巴尔迪的问题与球队高层关系紧张,目前必须尽量赢球以挽回信任。
  客队攻略:皇家贝蒂斯
  • 伤停 贝蒂斯新增防守中轴线缺阵 
    皇家贝蒂斯新增主力中卫阿马特(14场)和主力中场瓜尔达多(22场2球)无缘此战,这二人是该队目前三后卫体系中的居中中卫和居中后腰。此外二号得分手萨纳布里亚(12场7球),替补前锋坎贝尔(3场1球),后卫费达尔(15场3球)和替补门将吉梅内斯继续缺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