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斯旺西 vs 谢周三

时间:2018-02-27 1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其他 第五轮仅有维冈一支非英超球队晋级
    本场比赛为斯旺西和谢周三的第五轮足总杯重赛,在第五轮中只有维冈竞技一支非英超球队成功晋级。而像谢菲联和赫尔城两支英冠球队以及英乙球队考文垂均遭淘汰。
  •                
                                        主队攻略: 斯旺西                
                               
  •                                   状态 斯旺西遭遇11场首败
    上轮联赛斯旺西客场1-4不敌布莱顿再次掉入降级区,同时也遭遇了各项赛事近11场首败,也是新帅卡瓦哈尔上任以来吃到的第二场败局。                           
  •                            
  •                                   阵容 阿布拉汉姆上轮足总杯大放异彩
    斯旺西上轮8-1大胜诺茨郡的足总杯重赛中,前锋阿布拉汉姆打进2球并有2次助攻。实际上其各项赛事近5次主场首发参与了6粒进球,包括4粒进球和2次助攻。                           
  •                            
  •                                   阵容 斯旺西中场大将布里顿入选大名单
    赛前斯旺西主帅卡瓦哈尔确认老将布里顿本场比赛入选18人大名单。他上一次出场还是在去年的10月份。考虑到费尔缺阵,新援安迪金足总杯无法出场,布里顿及时复出将会是球队中场的有利补充。                           
  •                            
  •                                   交锋 斯旺西五战谢周三四次零封对手
    斯旺西在升入英超之前在英冠赛场上与谢周三近5次交手1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近4次交手斯旺西均零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比赛斯旺西3粒进球都是在上半场打进的。                           
  •                            
  •                                   数据 斯旺西足总杯连续重赛
    本赛季足总杯斯旺西在第三轮,第四轮和本轮连续踢了重赛。这也是自2007年米德尔斯堡以来首次出现这样连续重赛的情况。                           
  •                            
  •                                   数据 斯旺西主场近6次重赛5次过关
    斯旺西足总杯历史上近6次重赛5次赢下了比赛,其中2次就发生在本赛季。他们在主场接连击败狼队和诺茨郡。                           
  •                            
  •                                   其他 曝寄诚庸夏天加盟AC米兰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准备引进斯旺西中场奇诚庸。奇诚庸上个月刚年满29岁,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到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斯旺西上个主场1球力克伯恩利,寄诚庸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                
                                         客队攻略:谢周三                  
                               
  •                                   实力 谢周三近11场比赛6次零封对手 
    自新帅吕许凯上任以来,谢周三各项赛事近11场比赛3胜5平3负,其中6次零封对手。不过球队的排名依然没有起色,目前仅仅高出降级区7分。
  •                            
  •                                   数据 谢周三近7次客场重赛5次被淘汰 
    谢周三足总杯近7次在客场进行的重赛中有5次被淘汰,最近一次就发生在2013年1月,当时他们输给了弥尔顿凯恩斯。
  •                            
  •                                   言论 谢周三替补门将道森谈竞争关系 
    本赛季谢周三主力门将韦斯特伍德自去年12月初受伤以来,门将位置便由威尔德史密斯把守。而与其年龄相仿的道森则在足总杯中担任首发门将。在谈到与威尔德史密斯的竞争关系时,他笑着说道在双方各自看来自己都是最佳门将,但相互支持,相互促进。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