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马拉加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8-02-28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马拉加近7次交锋仅1胜
    马拉加自2015年以来7次对阵塞维利亚仅仅赢下1场,即上赛季主场4-2战胜对手,不过马拉加自2006年以来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还从未有过连胜。
主队攻略: 马拉加
  •  阵容 马拉加主力中卫解禁复出
    马拉加主力中卫米奎尔(8场)上轮比赛被罚停赛,本场将解禁复出。
  •  伤停 马拉加伤兵满营
    马拉加目前伤兵满营,包括三大主力中场阿德里安(20场1球),雷西奥(21场1球)和科克(18场),三名后卫佩纳兰达(13场),胡安·卡洛斯(10场)和里卡(11场)均无缘出战。
  •  伤停 马拉加为禁赛前锋申诉
    马拉加前锋约瑟夫(14场2球)上轮对阵毕尔巴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在下半场该球员罚丢点球,比赛结束前又染红离场,本场被罚停赛。不过马拉加方面已经为其红牌上诉,本场比赛约瑟夫能否出战,要等仲裁结果,赛前才能知道。
  •  主帅 马拉加新帅上任2平4负未尝一胜
    马拉加新帅何塞此前赛对对阵塞维利亚战绩为1胜2负,在1月中旬接手马拉加之后,何塞带队仅仅拿到2平4负,未尝一胜。近3场虽然带队遭遇3连败,但对手均为马竞,巴伦西亚亦或是毕尔巴鄂这样的主场龙,马拉加均为一球憾负,表现已有好转。
  •  言论 马拉加主帅称渴望拿到胜利
    马拉加主帅何塞赛前表示相信球队能完成保级任务,他认为球队有很多比赛都已经接近胜利,非常渴望拿到胜利改变球队现状。
  客队攻略:塞维利亚
  • 战意 塞维利亚欧战资格形势严峻 
    塞维利亚上周末西甲2-5惨败马竞,该队一度5球落后,结果最后时刻连扳两球,挽回一丝颜面。目前塞维利亚距离欧冠区渐行渐远,少赛一场仅以2分优势暂时拥有下赛季欧联杯资格。
  • 数据 塞维利亚本赛季客场无平 
    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13个客场未尝一平,是五大联赛仅有的4支客场从未战平的球队之一。该队客场战绩为5胜8负,客场赢盘率不足一半。
  • 赛程 塞维利亚赛程密集消耗更大 
    相较单线作战的马拉加,塞维利亚分心欧冠且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曼联。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塞维利亚本场赛前连续对阵曼联和马竞,消耗非常大。
  • 言论 蒙德拉赛前表示将部分轮换阵容 
    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赛前表示考虑到体能的原因,本场比赛将会轮换部分阵容,同时由于安达卢西亚最近天气不好,蒙特拉也要求球员们做好雨战准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