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毕尔巴鄂竞技 vs 巴伦西亚

时间:2018-02-28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毕尔巴鄂主场交锋近5年不败
    毕尔巴鄂竞技是西甲著名主场龙,该队自2013年以来主场6次对阵巴伦西亚从未输球,战绩为4胜2平,近3次主场对阵巴伦西亚该队已经拿到3连胜。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巴伦西亚西甲客场无胜
    本场主裁判曼萨诺是西甲最爱罚牌的裁判之一,场均罚牌数高达6.3张,该裁判生涯执法毕尔巴鄂竞技西甲战绩为8胜3平2负,执教巴伦西亚3胜2平5负,其中西甲客场仅拿到1平4负未尝胜绩。
主队攻略: 毕尔巴鄂竞技
  •  战意 毕尔巴鄂未来两场西甲意义重大
    毕尔巴鄂竞技3天内将分别在主场对阵巴伦西亚,客场挑战塞维利亚,随后要开始欧联杯16强战淘汰赛的比赛,目前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排名中游,接下来这2场挑战欧战区对手的比赛尤为关键,这2场赛果将直接决定该队接下来的西甲是继续冲击欧战资格,还是无欲无求例行公事。
  •  伤停 毕尔巴鄂4将伤停
    毕尔巴鄂竞技后卫阿尔瓦雷斯(3场),后卫巴伦西亚加(12场),中场里科(12场)和前锋穆尼亚因(6场1球)因伤继续缺阵。
  •  主帅 毕尔巴鄂主帅交锋全完处于下风
    毕尔巴鄂竞技主帅西甘达执教生涯7次带队对阵巴伦西亚未尝一胜,战绩为2平5负,在与巴伦西亚现任主帅马塞利诺的交锋中,西甘达也完全处于下风,交锋5次仅仅拿到1平4负。
  •  主帅 毕尔巴鄂竞技主帅陷下课危机
    毕尔巴鄂竞技主帅西甘达目前陷入下课危机,上轮比赛西甘达已经被球迷喝倒彩要求下课。赛后他表示虽然有机会去其他球队执教,但没有离队打算,希望继续执教毕尔巴鄂竞技。
  客队攻略:巴伦西亚
  • 状态 巴伦西亚二号得分手遭遇8轮球荒 
    巴伦西亚二号得分手扎扎(22场10球)自前10轮打进9球之后,状态急转直下,目前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能破门,而近12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助攻1次,状态非常糟糕,目前已经被拿出首发,贬为替补。
  • 伤停 巴伦西亚2将无缘此战 
    巴伦西亚本场比赛后卫加雷(15场)和中场佩雷拉(17场1球)因伤无缘此战。
  • 阵容 巴伦西亚主力后腰复出 
    巴伦西亚法国后腰孔多比亚(20场3球)上轮之前已经伤愈,但保险起见上轮没有出战,本场将正式宣告复出。
  • 数据 巴伦西亚主帅交锋客场无胜 
    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执教生涯17次带队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战绩为5胜5平7负,其中客场3平4负未尝一胜。
  • 数据 巴伦西亚头号射手效率西甲最高 
    巴伦西亚头号射手米纳上轮梅开二度,本赛季为球队出战25场打进11球,值得一提的是,这11粒进球米纳仅仅用了26脚射门, 进球转化率高达42.3%,西甲最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