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AC米兰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8-03-04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言论 里皮:热门球队难赢
    中国男足主帅里皮近日接受采访时展望了本场米兰德比,他表示,“一般情况下,不那么热门的一方会最终赢下德比大战。”
主队攻略: AC米兰
  •  状态 AC米兰正处赛季最高峰
    米兰近来的表现不俗,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3场比赛保不败,在联赛中也连续8轮不败,且赢球的含金量非常之高,其对手包括罗马、拉齐奥、桑普等球队,其信心与状态均处赛季最巅峰。
  •  实力 米兰连续6战零封对手
    AC米兰近6战、584分钟0失球,上一次丢球还是在2月4日1比1战平乌迪内斯,之后对斯帕尔、卢多格雷茨(2战)、桑普多利亚、罗马和拉齐奥均零封对手,五大联赛仅次于尤文图斯(790分钟)、里昂(672分钟)和曼联(594分钟)。
  •  赛程 米兰4天后欧联迎战阿森纳
    AC米兰近期三线作战,赛程密集,一周双赛球员体能消耗较大,更为不利的是,球队将在下周中的欧联中主场迎战抢手阿森纳;而国际米兰只专心联赛,有更多的时间备战周末的米兰德比,球员体力占优。
  •  环境 圣西罗8万球票已售罄
    据意大利新闻报道,即使米兰城下大雪但是也丝毫不妨碍大家购票的热情,目前这场比赛的近8万门票已经售罄,米兰老板李勇鸿将前往现场观战,另外可以预计看台上将会出现多位名宿的身影。
  •  言论 米兰队长:加图索让球队更团结
    去年11月,加图索取代蒙特拉成为米兰新帅。而从12月23日2-0击败亚特兰大之后到现在,米兰还没有输过球。米兰队长博努奇认为加图索的到来让球队变得更加团结了。“他一直在和我们说身上这件球衣的重要性。当你每次穿着这件球衣踏上训练场和比赛场,你都应该感到光荣。”
  •  其他 福星李哥将现场观战米兰德比
    据《米兰新闻》报道称,李勇鸿将在现场观看本场米兰德比。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来到圣西罗,上一次是去年年底意大利杯上的米兰德比战,当时米兰通过加时赛1-0淘汰国米晋级。
  客队攻略:国际米兰
  • 实力 国米客场攻防皆不利 
    国米上周主场2-0轻取副班长贝内文托,最近4场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整体状态士气有所回升。国际米兰至今在客场仅打入15球,客场进球数是前五球队中最少的。球队近6个客场未尝胜绩,期间4次被对手零封,只打入2球,攻击乏力。
  • 伤停 伊卡尔迪伤愈复出 
    自1月28日以来,伊卡尔迪一直因膝伤缺席,此役肯定伤愈复出。首回合交锋时,伊卡尔迪完成帽子戏法并且在最后时刻点球绝杀,帮助国米取胜。一度7战米兰无法破门之后,伊卡尔迪近2次对阵米兰打入4球。除了伊卡尔迪之外,后防大将米兰达也将伤愈复出。
  • 阵容 国米一号门将状态出色 
    此役是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第234次为蓝黑军团出场,在门将中仅次于塞萨尔(300场)、博尔顿(382场)和增加(473场)。汉达诺维奇本赛季的扑救成功率高达75%,仅次于阿利森和佩林,意甲10次零封对手同样排名第三位(11次)。
  • 言论 国米大将:现在球队有些焦虑 
    国米球员坎塞洛表示,在如何能发挥出色方面,蓝黑军团有点焦虑感。“在如何发挥出色方面,目前的国米有点焦虑。焦虑具有传染性,我们希望能找到上半赛季的水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