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斯图加特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8-03-11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斯图加特
  •  实力 国脚本杰明被授予2月德甲新秀奖
    斯图加特后防核心本杰明凭借出色的表现被提名为2月份的德甲新秀奖,这名法国国脚在新赛季为球队实现了满勤,在2月份的德甲赛场上,21岁的小将本杰明在出场360分钟的时间里仅有2次犯规,在71%的场地上赢下了68%的个人对抗。
  •  实力 国脚戈麦斯5战砍下4球状态佳
    上场德甲比赛,凭借戈麦斯的梅开二度帮助斯图加特在客场3-2战胜了科隆,在今年冬季加盟俱乐部以来,戈麦斯最近5场德甲砍下了4粒进球状态不凡,当前,戈麦斯已经追平了金泽克和阿克洛成为了球队头号得分手。
  •  伤停 斯图加特阵中只有1名伤兵
    前锋卡多苏马纳(0场)继续伤停;中场齐默尔曼(2场)已经回归训练,可本场比赛恐将无缘大名单。此外,斯图加特阵中没有主要伤兵。
  •  环境 队长根特纳迎接第200场首发
    本场比赛,是球队队长、主力中场根特纳为斯图加特效力的第200场首发,他将在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52000名观众面前迎来这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客队攻略:RB莱比锡
  • 状态 奥斯丁连场破门没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在过去莱比锡所有的3粒德甲进球全部都由前锋奥斯丁(6球)一人所包揽,虽然奥斯丁连续3场德甲完成破门,但最终结果就是莱比锡1平2负一胜难求。
  • 伤停 莱比锡1主力后卫继续缺阵 
    门将科亨(0场)、主力边后卫马塞尔·哈斯滕伯格(2球2助攻)和前锋阿波查巴卡(0场)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
  • 环境 头号射手维尔纳挑战旧主 
    莱比锡头号射手维尔纳是斯图加特的老熟人,他为斯图加特有过103场比赛的出场记录,在2016年夏天转会到莱比锡之前为斯图加特贡献了15个进球。维尔纳在上场欧战比赛打破进球荒,在德甲砍下了10粒进球仅次于彼得森是德甲第2好的本土射手。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