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斯托克城 vs 曼城

时间:2018-03-12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莫斯执法水晶宫终结曼城18连胜
    本场主裁为莫斯,此前水晶宫主场0-0逼平曼城终结其18连胜的比赛正是由莫斯执法。是时莫斯还曾给水晶宫判罚了一粒点球,只可惜米利沃杰维奇没能罚进。虽然如此,莫斯此前各项赛事16次执法曼城的比赛,曼城仅仅输了1场,胜场则高达11次。
主队攻略: 斯托克城
  •  战意 斯托克城若赢球将逃离降级区
    因为本轮水晶宫、南安普敦和西汉姆都输球了,如果斯托克城能爆冷击败曼城就将逃出降级区,他们肯定会充满动力。
  •  伤停 斯托克城二号射手伤缺
    斯托克城二号射手迪乌夫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而门将格兰特和中场爱尔兰则为球队老伤号。
  •  数据 陶工近15次对阵榜首球队输11场
    斯托克城近15次联赛对阵榜同期排名榜首的球队战绩为1胜3平11负,不过唯一一次胜场的对手正是曼城。那是在2015年的12月。
  •  赛程 斯托克城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虽然近期斯托克城状态好转,不过这也与他们遇到的对手实力不强有关。而他们接下来的赛程则十分凶险,包括像对阵曼城,阿森纳,热刺,利物浦等强敌。
  •  主帅 兰伯特上任斯托克城止住颓势
    自一月兰伯特上任以来,斯托克城6场联赛仅仅输了1场,止住了此前连败的颓势。不仅如此,这6场比赛他们仅仅丢了4球,场均丢球0.67球。要知道此前的23轮联赛他们共丢了50球,场均丢球2.17个。
  •  其他 曝红军有意4000万镑购陶工门将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利物浦有意在今夏豪砸4000万英镑引进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德,很可能将会打破门将的转会费纪录。本赛季此前在马克-休斯治下,斯托克城的丢球数是联赛最多的。但保罗-兰伯特上任后,球队的防守有所改观。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他们只丢了四球,全队的整体状态也明显好转。实际上本赛季巴特兰德扑救次数达到100次,仅次于斯旺西的法比安斯基,比曼联门神德赫亚还高出5次。
  客队攻略:曼城
  • 状态 曼城周中欧冠大面积轮换 
    周中欧冠,瓜迪奥拉与预想的一样进行了大面积轮换,上周末对切尔西时的首发11人,只有中场京多安、边锋萨内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左后卫津琴科、中卫拉波尔特还在首发阵容,在战意不强的情况下,球队主场1比2不敌巴塞尔。
  • 战意 曼城将迎超长三周假期战意存疑 
    曼城计划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后离开曼彻斯特,前往温暖的阿布扎比训练。由于被维冈竞技在足总杯第5轮淘汰,曼城下周联赛的对手布莱顿则要参加与曼联的足总杯1/4决赛,蓝月亮将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后迎来将近3周的假期。球员们的心态将成为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
  • 伤停 曼城大将阿圭罗训练受伤缺阵两周 
    阿圭罗此前各项赛事已经为曼城打进199球。另外阿圭罗8次联赛对阵斯托克城打进了8球。近2次客场对阵陶工,阿根廷人都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不过昨晚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自己左膝受伤的消息,并称大约两周时间才能回归球队。不过好消息是热苏斯已经回归。另外后卫德尔夫因伤此役出战成疑,后卫门迪则为球队老伤号。
  • 交锋 曼城意欲双杀斯托克城 
    自1998-99赛季以来,曼城在联赛中还从未双杀过斯托克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曼城主场7-2血虐斯托克城,那也是斯托克城在英超联赛仅有的2次单场失7球之一的比赛。
  • 数据 曼城36个主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上周曼城主场1-2爆冷负于巴塞尔。本场输球后,曼城的主场连续36场不败也就此终结。曼城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12月3日,曼城主场1-3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自此之后,曼城便在伊蒂哈德保持不败,这期间球队取得了29胜7平的战绩。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