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上海绿地申花 vs 水原三星

时间:2018-03-13 1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数据 H组球队亚冠主场未尝一胜
    上海申花和水原三星坐在的亚冠H组是本赛季亚冠左右小组中,唯一一个主队在主场从未赢球的小组,也就是说该小组4支球队本赛季亚冠在主场从未赢球。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中国球队无胜水原不败
    本场主裁判是来自巴林的阿卜杜尔纳比,该裁判此前执法中国球队2平1负未尝胜绩且一球未进,包括北京国安客场0-3东京FC,北京国安客场0-0乌兹超本尤德科,山东鲁能客场0-0泰超武里南;该裁判此前执法1胜2平3负,其中执法水原三星1胜2平保持不败。
主队攻略: 上海绿地申花
  •  状态 申花周末德比仅马丁斯轮休
    上海申花上周末沪上德比派出了目前球队可以排出的最强阵容应战,结果0-2主场败北。在亚冠首发的主力前锋由于中超的三外援政策在德比中获得轮休,没有出战。
  •  战意 申花主场力争取胜实现反超
    上海申花本赛季亚冠3战过后全部战平,目前仅落后排名第2位的水原三星1分,本场比赛是两队最后一次直接交锋,对于申花来说,主场拿3分实现积分反超几乎是唯一选择。
  •  伤停 申花多名主将继续缺阵
    上海申花包括主力攻击手曹赟定,主力左边后卫柏佳骏,主力中卫毕津浩和主力中卫李建滨等大将继续因伤缺阵,双方一周前的首回合教练,这些球员也都没能参加。
  •  阵容 申花主力门将李帅复出
    上海申花主力门将李帅因肋部受伤缺席了上轮上海德比,据沪媒消息,李帅将在今晚复出。在上周客战水原的比赛中,李帅屡现精彩扑救,帮助申花1-1战平对手。
  •  数据 申花新赛季各项赛事未尝一胜
    上海申花本赛季包括亚冠,中国超级杯和中超在内共踢了6场正式比赛,结果未尝一胜,战绩仅为4平2负,本场比赛申花能否拿到赛季首胜值得期待。
  •  言论 申花主帅称会带给球迷好结果
    上海申花赛前一天取消了踩场训练,主帅吴金贵赛前表示本场比赛会以强阵出击,防守会做得更好,进攻也会比在客场打得更好。双方都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信球队会带给球迷一个好的结果。
  •  其他 申花外援罗梅罗入选巴拉圭大名单
    上海申花外援罗梅罗入选了巴拉圭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不过由于申花亚冠只报名了3位外援,罗梅罗并未报名,所以该球员本场不会出战,顶替他出战的是联赛轮休的马丁斯。
  客队攻略:水原三星
  • 状态 水原三星上周末轮换迎赛季首胜 
    水原三星上周末韩K联主力前锋德扬,大将赵源熙和廉基勋均获得轮休,提前准备亚冠比赛,其中赵源熙和廉基勋仅替补出战,不过该场比赛水原三星仍客场2-0击败弱旅大邱FC,拿到赛季首胜。
  • 战意 水原三星不败即可继续占据主动 
    水原三星本赛季亚冠3战过后1分优势暂时拥有小组出线资格,本场在客场对阵申花保持不败,就能继续占据出线主动,不过该队主帅赛前表示目标就是全取3分。
  • 阵容 水原锋线新援完美替代乔纳森 
    水原三星上赛季打进27球的主力前锋乔纳森虽然休赛期离队,但新加盟的瓦格尼奥和德扬都在连续在亚冠和韩K联斩获进球,非常好的进行了锋线上的人员更迭。
  • 言论 水原三星主帅称稳扎稳打带走3分 
    水原三星主教练徐正源赛前表示对上周主场未能取胜感到可惜,有信心能够在虹口体育场全取三分。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只要稳扎稳打,全取三分是没有问题的。

  •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