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巴塞罗那 vs 切尔西

时间:2018-03-13 1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巴萨欧冠淘汰赛主场交锋1胜3平
    本赛季是切尔西和巴萨自2005年以来欧冠淘汰赛第5次相遇,此前4次欧冠淘汰赛,切尔西和巴萨各晋级2次。这4次欧冠淘汰赛巴萨主场对阵切尔西1胜3平保持不败,近3次欧冠淘汰赛主场对阵切尔西全部战平。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两队均有惨败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斯洛文尼亚人达米·斯科米纳,该裁判本赛季执法了小组赛巴萨3-0尤文和切尔西3-3罗马。该裁判此前执法2胜1负,包括主场0-3不敌拜仁;执法切尔西1胜2平2负,包括2012欧洲超级杯1-4惨败马竞。
主队攻略: 巴塞罗那
  •  状态 巴萨上轮西甲轻松获胜梅西轮休
    巴萨上周六西甲客场2-0轻取马拉加,球队早早28分钟2球领先,随手第30分钟对手被罚下一人,巴萨赢得非常轻松。此外该场比赛巴萨核心梅西由于第三个儿子出生,临场返回巴塞罗那,未有上阵,除梅西之外其他主力均首发出战。
  •  战意 巴萨赢球或者0-0均可直接晋级
    巴萨首回合客场1-1战平切尔西,拿到宝贵的客场进球,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只要保证不失球就能积极,除了赢球以外,巴萨还可以接受0-0的平局比分,同样晋级。
  •  伤停 西媒称伊涅斯塔和罗伯特准备复出
    西媒《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中场核心伊涅斯塔正在积极恢复,有望带伤出战切尔西。而在上周六与马拉加比赛中因伤离场的主力右后卫罗伯托也在积极恢复,希望赶上与切尔西的比赛。
  客队攻略:切尔西
  • 状态 切尔西上轮英超坎特复出多将轮休 
    切尔西上周六英超主场2-1战胜水晶宫,同样早在32分钟就两球领先。该场比赛切尔西主力后腰坎特复出,近期上位主力左后卫的吕迪格和主力右边翼卫摩西获得轮休,佩德罗和莫拉塔没有首发,仅获得替补出战机会。
  • 战意 切尔西客场必须取得进球 
    切尔西首回合主场1-1战平巴萨,后卫克里斯滕森横传失误,阿兹皮利奎塔冒抢导致比分被扳平,全场比赛巴萨控球占优切尔西攻势占优。本场比赛切尔西必须在客场取得进球并保持不败,才能有望晋级。
  • 伤停 切尔西没有新增伤停 
    切尔西随着坎特复出,目前仅剩老伤号大卫·路易斯和罗斯·巴克利继续缺阵,此外该队没有新增伤停。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