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济州联队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8-03-14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济州联亚冠主场对阵中超球队全败
    济州联上周亚冠客场3-5不敌恒大,是该队首次对阵广州恒大。而在亚冠赛场上,济州联主场对阵中超球队2战皆负,都是0-1不敌江苏苏宁,而恒大亚冠17次对阵韩国球队仅仅输掉过3场。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韩K联球队无胜
    本场主裁判是来自新加坡的穆罕穆德·塔奇,本赛季是其第5年执法亚冠。此前该裁判亚冠执法中超球队2胜1平1负,其中恒大一战客场5-1大胜大阪樱花;执法韩K联球队1平1负未尝胜绩。
主队攻略: 济州联队
  •  战意 济州联赢球即可实现积分反超
    济州联亚冠小组赛3战后积3分,虽然排名垫底,但也仅差领头羊广州恒大2分,本场比赛对于济州联来说同样要争胜,如果输球就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
  •  状态 济州联韩K联半数轮换爆冷输球
    济州联上周末韩K联再次被零封,0-2不敌升班马庆南FC爆出冷门。该场比赛济州联做出半数轮换,包括核心外援马尼奥·克鲁斯,中场朴真浦,中场柳城宇,后卫郑大桓和门将李昌根等5大主力获得轮休,首发出战的主力中场赵荣亨第38分钟就染红下场,体能消耗不大。
  •  数据 济州联4将染黄将缺战下轮亚冠
    济州联目前包括中场大将朴珍铺,前锋陈成昱,后卫金源一和中场李灿东均身背一张黄牌,本场再染红将缺席下轮客场挑战大阪樱花的出线关键战。
  •  数据 济州联亚冠对阵中超球队1胜4负
    济州联亚冠中5次与中超球队交手,战绩为1胜4负,其中两次在主场对阵中超球队,济州联全部0-1实力,对手均为江苏苏宁。
  •  言论 济州联主帅知耻后勇要战胜恒大
    济州联主帅赵城桓赛前表示要对上场负于恒大的比赛向球迷道歉,本场比赛会成为转折点,要争取拿下胜利,之后努力争取出线,现阶段亚冠的成绩优于联赛。
  客队攻略:广州恒大淘宝
  • 战意 恒大赢球才能牢牢掌握头名出线主动 
    广州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3战积5分,暂时领跑G组,本场比赛对手济州联虽然排名垫底,但距离恒大仅差2分,对于恒大来说,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牢牢掌握小组头名出线主动。
  • 状态 恒大中超部分轮换仍大胜 
    广州恒大上周末中超5-0大胜长春亚泰,该场比赛恒大轮休了核心郑智,右边前卫于汉超和前锋阿兰,其中阿兰替补出战半场打进2球,另外韩国中卫金英权由于外援政策也没有出战。
  • 阵容 粤媒称恒大将以最强阵出战 
    粤媒《南方都市报》消息称,本场比赛郑智可以首发出战,恒大将以最强阵出战。
  • 伤停 恒大王上源停赛廖力生解禁 
    广州恒大球员王上源累计2张黄牌,本场被罚停赛,而中场廖力生解禁复出。目前恒大核心郑智,后腰古德利,主力前锋郜林和高拉特都身背一张黄牌,本场再染黄,下轮客场对阵泰超武里南将停赛。
  • 数据 恒大双外援包办亚冠全部进球 
    广州恒大外援核心高拉特本赛季亚冠打进9球助攻5次,是东亚区亚冠头号射手,而前锋阿兰亚冠也有7球入账,这二人包办了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全部进球。
  • 言论 卡纳瓦罗称球员要对胜利有饥饿感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赛前表示清楚济州联的实力,球员知道应该怎样去做。更为重要的是球员们要保持对胜利和冠军的饥饿感,那样注意力就会自然而然集中。
  • 其他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