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山东鲁能泰山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8-04-14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山东鲁能泰山
  •  阵容 媒体预测鲁能首发将变阵
    鲁能此役取消了赛前踩场训练,阵容保持神秘,但据媒体掌握的情况,李霄鹏将会针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2个位置的调整,一个是外援、一个是国内球员。
  •  阵容 鲁能U23将派出姚均晟首发
    山东鲁能本场比赛U23将派出中场姚均晟首发,赛前该球员表示作为年轻球员,希望接下来的的比赛中给球迷们带来希望,年轻人要拿出年轻人的态度和求胜欲望。要在主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  阵容 帕比·西塞或将本赛季中超首秀
    鲁能此前在进攻线坚持使用塔尔德利配搭佩莱的外援组合,另一名外援前锋帕比·西塞连续无缘比赛,本场比赛如果李霄鹏变阵,西塞将拿到本赛季中超首秀。
  •  数据 鲁能上半区球队进球最少
    山东鲁能本赛季中超前5轮只打进了7粒进球,是排名前10名球队中,进球最少的球队。球队在进攻端过于依赖塔尔德利和佩莱,本土球员并没有稳定的得分点。
  •  言论 鲁能主帅称务必拿下此战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赛前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做好准备,全力以赴要拼这场比赛。按照计划,这两场输掉的比赛鲁能丢了计划中的一分,对阵大连一方这场比赛务必拿下结束连输局面。
  客队攻略:大连一方
  • 状态 一方上轮染红被连扳两球 
    大连一方上轮中超主场2-2战平重庆斯威,如果不是朱晓刚在第60分钟拿到红卡,导致重庆斯威随后连扳2球,大连一方很有可能在上轮就拿到赛季首胜。
  • 状态 一方大连准备就绪后才前往济南 
    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并未带领球队观看鲁能的比赛录像,但与教练团队研究、分析对手的情况,准备会上再作出细致的安排。由于对比赛场地放心,舒帅干脆放弃了赛前的踩场训练,一切都在大连准备就绪。
  • 伤停 一方主力中场被罚停赛 
    大连一方主力中场朱晓刚上轮拿到红牌,本场被罚停赛。
  • 数据 一方前5轮场均被射门17.8次 
    大连一方是联赛前五轮被对手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场均高达17.8次。威胁对手的能力更差,场均射门仅有10次、场均射中球门范围以内2.6次,均是中超倒数第一。
  • 主帅 舒斯特尔上任后连续拿分 
    大连一方新帅舒斯特尔入主以后,球队的磨合开始初见成效,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逐渐融入球队,球队拿到2连平,连续2轮中超拿分。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