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阿拉维斯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8-04-29 13: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西甲交锋5场全部小球
    阿拉维斯升入西甲之后与马竞交锋5次,虽然未尝一胜,但也仅输掉2场,战平3次,这5场比赛阿拉维斯有4场都能够赢盘。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比赛全部踢出小球。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阿拉维斯未尝败绩
    本场比赛主裁判大卫·费尔南德兹此前执法西甲243场,经验丰富,场均罚牌5.5张,本赛季场均罚牌6.2张,尺度收紧。该裁判此前执法阿拉维斯西甲3胜1平未尝败绩;执法马竞西甲客场3胜7平5负。
主队攻略: 阿拉维斯
  •  战意 阿拉维斯最后4战例行公事
    阿拉维斯目前还剩4战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13分,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且没有欧战希望,联赛剩余4轮对该队来说就是例行公事。
  •  伤停 阿拉维斯3名后卫缺阵
    阿拉维斯后卫埃利(28场1球)、维加雷(12场)和杜亚特(24场)等三人缺席本场比赛。
  •  赛程 阿拉维斯单线作战体能备战占优
    阿拉维斯目前单线作战,本场赛前相较马竞多出4天休息备战,而下周中该队也没有比赛,马竞还要在主场出战与阿森纳的欧联杯半决赛生死战。
  •  主帅 阿拉维斯主帅同期抢分排第5
    阿拉维斯主帅阿韦拉尔多上任后,带队抢下35分,在同期所有西甲教练中甚至排到了第5位。
  客队攻略:马德里竞技
  • 战意 马竞夺冠希望渺茫 
    马竞还剩4场的情况下距离领头羊巴萨还有9分,由于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即便马竞最后全胜,巴萨最后4战只要3分就能提前夺冠。
  • 状态 马竞不到3天前远征伦敦全主力出战 
    马竞不到3天前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远赴伦敦客场1-1战平英超劲旅阿森纳,该场比赛马竞不到10分钟边后卫福萨里科就被罚下,随后主帅西蒙尼又被罚上看台,导致马竞踢的非常辛苦,全场控球率仅有24%,射门数据为6-29。
  • 伤停 马竞众多主力缺席 
    马竞一号门将奥布拉克(34场)、后卫费利佩(17场1球)、吉门内斯(21场1球)、胡安弗兰(15场)、中场萨乌尔(33场2球)和前锋格列兹曼(30场19球)等众多重要球员缺席。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