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安格斯 vs 马赛

时间:2018-04-29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马赛近5战安格斯仅输1场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联赛交锋中,马赛主场在10人应战情况下1-1战平了安格斯,而在近3年的5次联赛对决中马赛也是2胜2平1负占据上风,5场比赛他们均能够取得进球,发挥比较稳定。
主队攻略: 安格斯
  •  状态 安格斯高出降级区8分保级形势有利
    安格斯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图卢兹结束3轮不败,目前球队积分仍停留在37分,而由于降级区内的特鲁瓦和里尔上轮先后输球,安格斯仍然高出降级区8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相当有利。
  •  伤停 安格斯3主力领衔伤病名单
    安格斯主力中场莱恩-阿德莱德(8场)、轮换后卫菲尔吉尼(30场3球)、轮换前锋纪尧姆(15场1球)、主力后卫安德勒(24场1球)、主力中场卡佩勒(25场2球)以及老挝前锋凯乔彭蓬(13场)等6名球员本场都将继续因伤缺阵。
  客队攻略:马赛
  • 状态 马赛近10战7胜双线并进 
    马赛在周中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2-0击败萨尔茨堡红牛,在决赛席位争夺中已处于领先位置,而在上周联赛中他们主场5-1狂胜里尔,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赢下7场,近4场共计打进15球,状态相当出色。在目前的法甲积分榜上马赛与排名第3的里昂同积69分,仅以净胜球之差排名第4,最后4轮联赛仍需要为下赛季欧冠名额而战。
  • 伤停 马赛两主力因伤缺阵 
    马赛后卫卡马拉(3场)和头号门将曼丹达(28场)本场仍将继续因伤缺阵,主力后卫酒井宏树(31场)也在上轮对阵里尔的比赛中受伤将缺阵3周。
  • 阵容 马赛留力欧联杯阵容将作调整 
    由于下周中还有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关键比赛,本场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将对阵容做出调整,周中欧联杯出任替补的中场恩杰(19场7球)、前锋热尔曼(31场7球)以及中场安古伊萨(28场)均将进入首发。
  • 数据 马赛头号射手托万近4场造6球 
    马赛队内头号得分手托万(法甲31场19球)近来状态火热,在周中欧联杯半决赛中他为球队先拔头筹,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比赛则是连场进球,共计打入5球并有1次助攻。
  • 数据 帕耶2018年助攻数领跑五大联赛 
    马赛队内助攻王、主力中场帕耶(29场5球)近期状态出色,在周中欧联杯上他送出2次助攻,而上周的联赛则是奉献1球1助攻的表现,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每场都能完成助攻(4场6助攻),而进入2018年以来帕耶已经为球队送出14次助攻,该数据为五大联赛球员之首。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