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曼联 vs 阿森纳

时间:2018-04-29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弗兰德16次执法曼联其赢下13场
    本场主裁弗兰德此前各项赛事共执法过16场曼联比赛,红魔战绩为13胜2平仅1负。进入2018年以来,弗兰德2次执法曼联,红魔均以2-0的比分取胜。不过其各项赛事也执法过20场阿森纳比赛,枪手战绩为14胜3平3负。
主队攻略: 曼联
  •  实力 曼联近4次对阵BIG6全胜
    曼联本赛季近4次联赛对阵BIG6球队保持全胜,最近两次也是接连击败利物浦和曼城两大强敌。另外他们在此前的足总杯赛场上也是力克热刺。
  •  伤停 曼联方面阵容基本完整
    曼联方面本场比赛只有替补门将罗梅罗一人有伤在身。而主力边卫阿什利杨伤势无碍,可以出战。
  •  数据 曼联周日联赛战绩糟糕
    数据表明本赛季曼联67%的英超输球都发生在星期天进行的比赛,6场失利中4场在周日,其中包括主场输掉的仅有的两场比赛——对第一的曼城和倒数第一的西布朗。
  •  战况 曼联足总杯力克热刺挺近足总杯决赛
    曼联上个联赛主场0-1爆冷负于西布朗,本赛季英超联赛继输给曼城之后遭遇第二场主场失利。另外考虑到多赛一场的利物浦本轮面对弱旅斯托克城,如果曼联不能取胜,他们第二的位置很可能被利物浦取代。
  客队攻略:阿森纳
  • 伤停 阿森纳阵容基本完好 
    阿森纳中场埃尔纳尼因伤继续缺阵,而姆希塔良本场比赛有望复出对阵老东家。
  • 数据 维尔贝克两次做客老特拉福德都进球 
    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此前2次做客老特拉福都有进球,另外拉卡泽特各项赛事近4场比赛也都有进球。
  • 主帅 温格近5次对阵穆里尼奥赢下2场 
    温格最近5次对穆里尼奥战绩为2胜1平2负,然而其此前13次对阵穆里尼奥均未尝胜绩,期间战绩为6平7负。另外温格在与穆里尼奥7个赛季的联赛交手中只有1次被对手双杀过,那是在05-06赛季。
  • 主帅 温格最后一次做客老特拉福德 
    本场比赛将是温格作为枪手主帅最后一次做客老特拉福德,此前温格执教枪手首次做客老特拉福德0-1输球,另外他们在2011年做客曾2-8惨败曼联,这也是他们英超历史上并列最大失利。
  • 战况 阿森纳欧联杯主场战平马竞 
    在周中的欧联杯赛场上,阿森纳主场在长时间11打10的情况下最终被马竞1-1扳平。另外由于这场比赛是在周中进行,因此阿森纳在体能上相比曼联要处于劣势。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