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云达不莱梅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8-04-29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云达不莱梅
  •  实力 不莱梅10次主场不败创队史记录
    上一个主场,不莱梅1比1战平莱比锡红牛。截止目前,不莱梅已经保持了连续10个主场不败,这创造了队史新纪录,而其亚洲赞助商和记娱乐声援不莱梅继续向前冲刺。
  •  阵容 张玉宁首进不莱梅大名单
    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确认,中国球员张玉宁将进入今晚德甲比赛名单,这也是张玉宁加盟云达不莱梅之后,首次进入比赛名单,他有望完成自己的德甲首秀。
  •  伤停 不莱梅2主力中场集体停赛
    主力中场巴格弗雷德(1球)和主力中场凯恩斯(2球)上一仗同时吃牌,本场比赛全部停赛;主力后卫莫伊桑德、前锋阿隆.约翰松(12场1球)新增伤停;主力前锋芬·巴特尔斯(2球)继续伤停。
  •  阵容 中场大将德莱尼解禁复出
    本场比赛,中场大将德莱尼解禁复出并有望进入首发阵容;同时,主力后卫奥古斯丁森伤愈复出,德媒预计奥古斯丁森或将进入到替补阵容。
  •  交易 不莱梅续约德国U18国脚
    云达不莱梅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德国中场小将菲利普(David Philipp)续约。在同意续约后,菲利普与云达不莱梅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这位德国U18国脚在去年夏天升上了云达不莱梅的U19青年队,他的进球和助攻数据都非常出色。
  客队攻略:多特蒙德
  • 实力 罗伊斯14战不莱梅攻进10球 
    罗伊斯在过去14次与不莱梅的比赛中累计攻进了10粒进球,包括上赛季最后一个比赛日打进的双响炮。罗伊斯在职业生涯中仅打美因茨有过更好的成绩(11球/16场比赛)。
  • 阵容 香川真司有望披挂上阵 
    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已经养伤两个多月,好消息是香川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参加到全队合练当中。香川之前在博斯手下不受重用,施特格尔到来之后他重新找到了感觉表现出色,7场比赛3球2助攻,对阵不莱梅,香川真司有望复出。
  • 伤停 主力前锋巴舒亚伊继续缺阵 
    主力前锋巴舒亚伊(7球)、后卫杜尔姆(0场)、后卫R.格雷罗(8场1球)和中场罗德(0场)本场比赛继续缺阵。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