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巴伦西亚 vs 埃瓦尔

时间:2018-04-29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埃瓦尔对巴伦西亚联赛3连胜
    双方在近4个赛季的7次交手中各胜3场平分秋色 ,不过最近的3次联赛交锋埃瓦尔均取得了胜利,本赛季首循环比赛他们主场2-1取胜,而上赛季他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更是取得过4-0的大捷。
主队攻略: 巴伦西亚
  •  战意 巴伦西亚本场取胜可确保欧冠资格
    巴伦西亚上轮联赛1-1战平塞尔塔之后遭遇3轮不胜(1平2负)不过目前他们积66分依旧排名西甲第4,与身后的皇家贝蒂斯仍有10分差距,本场比赛他们只要取胜就能提前3轮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  伤停 巴伦西亚1后卫停赛2主力解禁
    巴伦西亚主力后卫加亚(30场)和主力中场帕雷霍(31场7球)上轮遭遇停赛本场均将解禁复出,而后腰科奎林(9场1球)则是球队长期伤号,主力后卫加雷(22场)上轮联赛吃到赛季第5黄本场将自动停赛。
  •  言论 格德斯希望继续留队
    巴伦西亚主力中场格德斯(29场4球)上轮联赛送出助攻帮助球队战平塞尔塔,目前他以9次助攻成为队内助攻王。而格德斯的父亲日前在接受巴伦西亚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希望儿子回巴黎,并表达了继续留在球队的愿望。
  客队攻略:埃瓦尔
  • 状态 埃瓦尔近8轮仅1胜比赛积极性存疑 
    提前保级成功的埃瓦尔近期状态堪忧,球队上轮0-1不敌赫塔菲后近8轮联赛只有1胜(2平5负),最近的5轮比赛球队被零封4次只打进过1个进球,比赛积极性成疑。
  • 阵容 埃瓦尔续约中场佩尼亚 
    4月23日埃瓦尔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场鲁文-佩尼亚(24场)续约至2021年。
  • 伤停 埃瓦尔头号得分手停赛4将伤缺 
    埃瓦尔主力后卫阿尔比拉(27场2球)、拉米斯(16场3球)、中场里科和前锋恩里奇(19场3球)等四人本场比赛将继续伤缺,而球队头号得分手、主力前锋查尔斯(28场7球)在上轮吃到赛季第5黄本场将自动停赛。
  • 转会 埃瓦尔买断巴伦西亚中场 
    4月27日,埃瓦尔官方宣布与巴伦西亚就买断智利中场奥雷利亚纳(13场3球)达成一致,奥雷利亚纳将与埃瓦尔签约两年,新合同将延续至2020年6月30日,而本周末奥雷利亚纳就能在与巴伦西亚的比赛中登场。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