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兰斯 vs 尼姆

时间:2018-05-11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兰斯近7次法乙对阵尼姆仅输1场
    兰斯在与尼姆的近7次法乙交手中仅输过1场(2胜4平),在本赛季的首次联赛交手中他们也在客场1-0取胜。
主队攻略: 兰斯
  •  状态 兰斯近9轮取8胜状态不减
    兰斯上轮联赛客场3-1击败瓦朗谢纳,球队近9轮取得8胜1负,升级成功后状态丝毫不见减弱,不过身为法乙本赛季防守最好的球队(失22球),兰斯近4轮比赛均有失球。
  •  实力 兰斯主场表现统治力十足
    兰斯本赛季前18个联赛主场战绩为14胜1平3负,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1,得失球之比39:8,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为法乙最佳,这18轮比赛兰斯完成10次零封,其中从未被对手单场打入过2球或2球以上。
  •  伤停 兰斯主力后卫复出2将缺阵
    兰斯主力后卫吉安维尔(33场2球)目前已经伤愈复出,而后卫科内(18场)和替补前锋基耶(27场3球)则将因膝伤缺阵。
  •  阵容 兰斯公布18人大名单
    兰斯主帅大卫-吉昂目前已经公布了球队18人大名单,门将:卡拉索,门迪;后卫:阿布德尔哈马德,博尔豪斯,迪萨希,简维尔,卡马拉,梅塔尼尔;中场:查瓦莱里,达-克鲁兹,马丁,姆本巴,恩多姆,里戈纳托;前锋:查瓦里亚,恩加穆库,奥丁,谢巴楚。
  •  言论 兰斯主力中场:比赛欲望并未减退
    兰斯主力中场查瓦莱里在本场赛前表示:“球队夺冠之后大家已经在头脑中放松很久了,但是我们很乐意去迎接比赛和争取胜利,球队有着同样的求生欲并希望能尽可能高的提升积分纪录。”
  客队攻略:尼姆
  • 战意 尼姆上轮提前获得升级名额 
    尼姆上轮联赛主场4-0击败GFC阿雅克肖,由于排名第3的阿雅克肖上轮战平,因此尼姆也得以提前一轮获得了法甲的直升名额。
  • 状态 尼姆客场7轮不败,攻击力联赛第1 
    尼姆近14轮联赛仅仅输过1场(8胜5平),其中在客场他们已经7轮不败(4胜3平),期间共计打入16球,目前尼姆进球73个,也是联赛中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
  • 阵容 尼姆公布18人大名单 
    尼姆主帅布拉夸特在本场赛前公布了球队的18人大名单,具体如下:门将:苏尔扎克,瓦莱特;后卫:阿拉库奇,博斯卡利,布里昂松,卡达穆诺,法比安-加西亚,哈雷克;中场:博比永,德尔-卡斯特罗,瓦尔斯,萨瓦尼耶;前锋:阿里奥伊,波佐克,德普莱斯,里帕特,蒂奥布,弗拉乔迪莫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