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曼联 vs 切尔西

时间:2018-05-19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数据   足总杯决赛近4个赛季2次经历加时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赛制为单场决胜制,双方如果打平将进行加时直至点球大战。值得一提的近4个赛季足总杯决赛有2次都进行了加时。
  •  裁判   奥利弗执法切尔西足总杯曾淘汰曼联
    上赛季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切尔西与曼联狭路相逢,当时的执法主裁正是奥利弗。那场比赛奥利弗曾在第35分钟将曼联中场大将埃雷拉红牌罚下。最终切尔西1球小胜曼联并一路打入决赛。
  •  推荐   看好曼联常规时间不败
    穆里尼奥毕竟是杯赛大师。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至少可以保持不败。亚盘推荐:曼联,竞彩推荐:胜平。
主队攻略: 曼联
  •  状态 曼联收官战赢球保住终获第二
    在上周末结束的英超收官战中,曼联主场1球小胜沃特福德,最终他们名列本赛季英超榜眼,并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  伤停 曼联当家前前锋卢卡库出战成疑
    曼联当家前前锋卢卡库此前在与阿森纳的联赛中受伤,也缺席了之后的数场比赛,本场比赛能否上场还需要最后的评估。另外前锋马夏尔和费莱尼本场比赛也都回归。
  •  阵容 穆帅确认足总杯决赛先发门将
    曼联将在足总杯决赛安排德赫亚先发把关,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已经确认这位置主力。罗梅罗是本赛季穆帅的国内杯赛首选门将,但足总杯半决赛他因伤缺阵,德赫亚首发出战热刺并帮助球队取胜,因此,西班牙门神也将在温布利决战切尔西的比赛先发。
  •  数据 曼联若夺冠将追平阿森纳纪录
    本场比赛曼联若能最终击败切尔西,他们将追平此前阿森纳的足总杯夺冠纪录(13次)。另外历史上曼联一共19次打入足总杯决赛,同样仅次于阿森纳的20次。曼联最近一次夺冠发生在2016年,最近一次决赛失利发生在2007年,而当时的对手正是切尔西。
  •  数据 卢卡库12场足总杯制造12球
    曼联前锋卢卡库此前12次足总杯出场共制造了12球,本赛季他在足总杯赛场上也打入了5球。
  客队攻略:切尔西
  • 状态 切尔西收官战不敌纽卡错失欧冠资格 
    在上周末结束的英超收官战中,切尔西3球惨负纽卡斯尔,此前各项赛事7场不败也被终结。同时由于同轮利物浦赢球,这样切尔西未能反超利物浦,最终只能屈居第五,遗憾错失下赛季欧冠资格。
  • 伤停 孔蒂证实埃莫森因伤缺阵 
    切尔西主帅孔蒂赛前确认后卫埃莫森本场比赛因伤缺阵,而中场大将德林克沃特,后卫阿姆帕杜和大卫路易斯也都继续缺阵。
  • 数据 切尔西12次足总杯决赛7次夺冠 
    切尔西队史12次打入足总杯决赛,其中7次夺冠,最近一次夺冠就发生在2012年。近两个赛季切尔西也是接连打入决赛,不过上赛季切尔西在决赛中遗憾不敌阿森纳屈居亚军。
  • 数据 吉鲁26场足总杯制造22球 
    切尔西前锋吉鲁自2012年一月份以来26次足总杯出场共制造了22球,其中包括15粒进球和7次助攻。他也是同期参与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
  • 主帅 孔蒂暗示已难逃下课命运 
    英媒体《每日镜报》、《太阳报》均指出孔蒂已经难逃下课的命运,即便他率队击败曼联并获得足总杯冠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孔蒂也暗示足总杯冠军救不了他。
  • 其他 切尔西被英足总罚款2万英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