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界杯攻略:突尼斯 vs 英格兰

时间:2018-06-18 16: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主裁为欧洲队福星
    本场主裁佩雷斯来自南美的哥伦比亚,执法过上届世界杯和去年的联合会杯,两届赛事中2次执法欧洲球队比赛欧洲球队全胜,2次面对非洲球队全败。

  •  环境     本场于伏尔加格勒竞技场进行
    本场比赛在伏尔加格勒的伏尔加格勒竞技场进行,球场容量43713人。突尼斯驻地莫斯科距此900公里,而英格兰驻地圣彼得堡距此1600公里。

主队攻略: 突尼斯                

  •  实力     突尼斯从未小组出线
    突尼斯历史上共参加4次世界杯比赛,且均止步小组赛,最近一次参赛是在2006年。

  •  阵容     突尼斯23人名单
    门将:哈森(沙托鲁),马斯鲁西(萨赫勒之星),穆斯塔法(沙巴布);后卫:布隆(根特),贝都依(沙希尔星),贝纳卢安(莱斯特城),尤塞夫(卡斯帕萨),梅利赫(斯法克西恩),切马姆(突尼斯希望),哈达迪(第戎),马洛尔(阿尔阿赫利);中场:斯希里(蒙彼利埃),查拉利(圣毛鲁斯),萨西(阿尔纳斯尔),埃莫(吉达阿赫利),哈奥(特鲁瓦),哈利勒(非洲人);前锋:巴德里(突尼斯希望),斯拉尔菲(尼斯),哈兹里(雷恩),斯利蒂(第戎),哈利法(非洲人),本尤塞夫(阿尔伊蒂法克)

  •  阵容     突尼斯多达7人效力法甲
    突尼斯大名单中效力于法甲联赛多达7人,包括法甲雷恩队前锋哈兹里,他已经累计为国家队出战35场,打入12球。不过,法甲马赛队的后卫阿布登努尔却在最后时刻落选,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  阵容     FIFA预测突尼斯首发11人
    FIFA给出本场比赛突尼斯预计首发:哈森/梅里亚,S.本尤素福,布隆,马洛尔/斯希里,巴德利,萨西/F.本尤素福,哈兹里/斯利蒂

  •  伤停     突尼斯王牌前锋有望伤愈出战
    突尼斯王牌前锋哈兹里本场比赛有望伤愈出战,不过他已经2个月没有出战正式比赛,状态尚存疑问。

  •  阵容     突尼斯两人效力英格兰联赛
    突尼斯阵中有两人来自于英格兰联赛,一位是莱斯特城后卫贝纳卢安,还有一位是桑德兰边锋的哈兹里,不过他上赛季被租借到法甲。而贝纳卢安此役将会面对他的俱乐部队友马奎尔和瓦尔迪,他认为英格兰实力强大,凯恩也还是一名全面的前锋。

  •  其他     突尼斯欲捍卫非洲球队尊严
    突尼斯是第4支出场的非洲球队,此前出战的埃及、摩洛哥和尼日利亚全部遭遇失利,本场比赛之前主帅马洛尔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仅仅肩负着1200万突尼斯人的希望,还代表着整个非洲和阿拉伯世界的期待。”

                                         客队攻略:英格兰                

  • 状态   英格兰世界杯热身全胜 
    英格兰在世界杯前进行了2场热身赛,他们先后2-1击败尼日利亚,2-0战胜哥斯达黎加。此外,英格兰已经1年没有输球,上次输球还是去年6月中旬友谊赛2-3不敌法国。

  • 阵容   英格兰23人名单 
    门将:巴特兰(斯托克城)、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卡希尔(切尔西)、菲尔-琼斯(曼联)、马奎尔(莱斯特城)、罗斯(热刺)、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热刺)、沃克(曼城)、阿什利-扬(曼联);中场: 德勒-阿里(热刺)、德尔夫(曼城)、戴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林加德(曼联)、洛夫图斯-奇克(水晶宫);前锋:哈里-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斯特林(曼城)、瓦尔迪(莱斯特城)、维尔贝克(阿森纳)

  • 阵容   英格兰名单全员效力英超 
    英格兰23人名单全部都是效力于英超联赛,其中有7人来自曼市双雄,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以16个国家队进球暂时是阵容中的头号射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