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杯攻略:华沙军团 vs 科克城

时间:2018-07-17 15: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赛程     胜者进第二轮败者进欧联资格赛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一轮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华沙军团1球小胜科克城。本场比赛后若双方总比分打平将比较客场进球数,如相同将进行加时直至点球大战,最终胜者将进入下一轮,而败者将会进入欧联资格赛。
  •                
                                        主队攻略: 华沙军团                
                               
  •                                   状态     华沙军团遭遇三个月首败
    在上周末结束的新赛季的超级杯上,作为上赛季波兰联赛和波兰杯的双料冠军,华沙军团最终2-3不敌上赛季的杯赛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失利也是他们各项赛事近3个月遭遇的首场败局。                           
  •                            
  •                                   转会     波甲金靴加盟华沙军团
    月初华沙军团从联赛竞争对手克拉科维亚引进了上赛季波兰联赛的金靴,西班牙人卡利托斯;从萨比利斯引进其主力后卫维泰斯卡;从维斯拉普洛克引进主力射手坎特,不过卡利托斯因为报名问题本场比赛依然无法出场。                           
  •                
                                         客队攻略:科克城                  
                               
  •                                   状态   科克城连续双赛战绩急转直下 
    自5月中旬以来,科克城一直处于一周双赛的赛程。虽然在起初的一个月时间里,球队豪取联赛七连胜,不过自上月底以来球队近5场比赛1平4负,近3场比赛更是接连被对手零封,不仅如此球队也丢掉了联赛榜首位置。
  •                            
  •                                   转会   水晶宫后卫德莱尼首回合上演首秀 
    在英格兰浸淫多年的后防老将德莱尼近日回归爱尔兰联赛加盟母队科克城。此前几个赛季一直作为水晶宫后防主力的德莱尼上赛季英超仅仅获得2次出场机会。另外他们还从联赛竞争对手布雷那里引进年轻前锋科兰(21场4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