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广岛三箭 vs 大阪钢巴

时间:2018-07-17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广岛三箭                
                               
  •                                   状态     广岛休赛期于韩国进行集训
    广岛三箭在夏休期前往韩国进行集训,以加强队员的力量对抗为主,主帅城福浩表示自己对夏休的成果非常满意。                           
  •                            
  •                                   状态     广岛球员一行进行募捐活动
    由于之前西日本地区遭受暴雨侵袭,广岛三箭球员和俱乐部职员在13日在广岛市内街头进行了募捐活动。                           
  •                            
  •                                   实力     广岛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
    日职联战罢15轮广岛三箭积37分,领先第2名FC东京多达9分,呈一骑绝尘之势,其中主场斩获其中的16分。                           
  •                            
  •                                   伤停     广岛三箭3人伤缺
    广岛三箭后卫千叶和彦、中场川村拓梦和吉野恭平3人本场比赛因伤缺战。                           
  •                            
  •                                   转会     广岛签下澳超传奇球星
    广岛三箭在夏窗宣布,球队签下墨尔本胜利传奇前锋贝里沙,贝里沙本赛季出场28次,共打入14个球。此外,球队后卫高桥壮也则是租借加盟日乙冈山绿雉。                           
  •                            
  •                                   赛程     广岛5周时间未有比赛
    广岛三箭上周与名古屋鲸八的天皇杯比赛由于大雨延期,这样一来球队自6月6日以来已经5周时间没有踢过比赛。                           
  •                            
  •                                   言论     城福浩:下半程不会一帆风顺
    广岛三箭主帅表示球队下半程不会像上半程那么一帆风顺,“我完全不认为下半程我们可以保持这样的积分优势,所以我们要戒骄戒躁,尽全力对战眼前的每场比赛。”                           
  •                
                                         客队攻略:大阪钢巴                  
                               
  •                                   伤停   大阪钢巴仅有1名伤号 
    大阪钢巴队内仅有今野泰幸1名老伤号,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非常齐整。
  •                            
  •                                   阵容   钢巴锋霸有望伤愈复出 
    大阪钢巴外援锋霸埃德米尔森之前因为受伤本赛季仅仅出战了1场比赛,据悉,其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将复出赛场。
  •                            
  •                                   数据   钢巴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胜 
    大阪钢巴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糟糕,7场比赛1平6负,仅仅获得1个积分,他们也是所有球队中仅有1支本赛季联赛未有胜绩的球队。
  •                            
  •                                   转会   大阪钢巴2名球员外租 
    大阪钢巴夏窗期把中场泉泽仁租借到东京绿茵,而从浦和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矢岛慎也则是租借到仙台七夕。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