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柏太阳神 vs FC东京

时间:2018-07-17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两队上演火爆“关东德比”
    柏太阳神处于千叶县,而东京FC则是首都球队,两队都处于关东地区,本场将上演火爆“关东德比”。柏太阳神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双杀对手。
  •                
                                        主队攻略: 柏太阳神                
                               
  •                                   状态     柏太阳神天皇杯遭日乙队淘汰
    柏太阳神在上周中的天皇杯中大爆冷门,1-2不敌日乙球队山形山神,止步第3轮,那场比赛球队派出了半主力阵容出战,江坂任和小池龙太等常规主力均留守替补席。                           
  •                            
  •                                   状态     柏太阳神前往韩国集训
    在世界杯休赛期间,柏太阳神全队前往韩国集训,球队主帅加藤望要求球员在训练中竭尽全力,当正式比赛来对待。                           
  •                            
  •                                   伤停     柏太阳神中场大将停赛
    柏太阳神中场大将小泉庆本场累计黄牌停赛,其本赛季联赛出战12场,打入1球。此外,中场选手中川宽斗则是因伤继续缺战。                           
  •                            
  •                                   数据     柏太阳神连续踢出7场大球
    柏太阳神各项赛事已经连续7场踢出大球,他们上次踢出小球比赛还是在4月份,球队日职联中1-0小胜浦和红钻。                           
  •                            
  •                                   转会     柏太阳神夏窗2进2出
    柏太阳神夏窗引进了2名后卫,从弗鲁米嫩塞签下了巴西后卫纳坦-奥塔维奥,并签下了日乙千叶市原后卫高木利弥。此外,3名后卫尹锡荣(转会首尔FC)、中谷进之介(转会名古屋鲸八)和古贺太阳(租借福冈黄蜂)则是离队。                           
  •                            
  •                                   其他     柏太阳神两将与欧洲球会现传闻
    柏太阳神主力边锋伊东纯也和主力后卫小池龙太与欧洲球会出现转会传言,《踢球者》表示杜塞尔多夫求购伊东纯也,而德乙球队德累斯顿迪纳摩想签下小池龙太。                           
  •                
                                         客队攻略:FC东京                  
                               
  •                                   状态   东京FC主力出战天皇杯晋级 
    东京FC上周中的天皇杯近全主力阵容出战,最终以3-1顺利击败日乙球队新泻天鹅,晋级第4轮,巴西外援奥利维拉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                            
  •                                   伤停   东京FC主力前锋伤疑 
    东京FC轮换前锋前田辽一和中场铃木喜丈本场比赛因伤缺战,前田辽一之前联赛出战了13场,暂时未有斩获进球。而球队主力前锋永井谦佑有伤在身,本场处于伤疑状态。
  •                            
  •                                   阵容   东京FC头号射手回避条款缺战 
    东京FC主力前锋奥利维拉由于正是从柏太阳神租借而来,本场比赛他将因回避条款缺战。奥利维拉本赛季联赛14场已经为球队攻入9球,为队内头号射手。
  •                            
  •                                   转会   东京FC租借巴西前锋 
    东京FC在夏窗租借了日乙球队甲府风林巴西前锋林斯,其本赛季在日乙已经有5球入账。此外,丸山佑市(转会至名古屋鲸八)和吉本一谦(租借至福冈黄蜂)则是离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