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磐田喜悦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8-07-17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状态     两队天皇杯双双大胜晋级
    磐田喜悦在上周的天皇杯中4-1大胜山口雷法,轻松晋级;而鹿岛同样以5-1的大比分淘汰日乙球队町田泽维亚,成功晋级第4轮。
  •                            
  •    交锋     磐田主战鹿岛平局率超5成
    磐田喜悦近13次主场对战鹿岛鹿角的总战绩为1胜7平5负,平局率超过5成,且仅有1胜。近两次磐田喜悦主场面对川崎前锋全部握手言和。
  •                
                                        主队攻略: 磐田喜悦                
                               
  •                                   伤停     中村俊辅领衔6人伤缺
    磐田喜悦伤病情况较为严重,中场中村俊辅、针谷岳晃、前锋小川航基以及三大外援阿代尔顿、穆萨耶夫和摩尔贝克都将因伤缺战。                           
  •                            
  •                                   阵容     磐田休赛期训练3511新阵型
    磐田喜悦为了解决进攻不畅的问题,在休赛期尝试训练了3511阵型,球队表示希望在本场比赛中看到新阵的效果。                           
  •                            
  •                                   转会     磐田引进大久保嘉人
    磐田喜悦在夏窗从川崎前锋引进了老将前锋大久保嘉人,而替补门将志村滉则是租借加盟日乙水户蜀葵。                           
  •                
                                         客队攻略:鹿岛鹿角                  
                               
  •                                   状态   鹿岛联赛客场惨遭4连败 
    鹿岛鹿角近4个联赛客场比赛全部输球,先后不敌湘南海洋、东京FC、川崎前锋和横滨水手,输球对手全部都为关东地区球队。鹿岛本赛季客场仅仅斩获4分,列客场积分榜倒数第3,堪称客场虫。
  •                            
  •                                   伤停   鹿岛仅有1名伤号 
    鹿岛鹿角阵中仅有外援莱昂德罗1名伤号,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非常齐整。
  •                            
  •                                   阵容   昌子源出战可能性不大 
    根据日媒消息,刚刚结束世界杯征战的国脚后卫昌子源因为状态原因,本场出战可能性很低。
  •                            
  •                                   数据   鹿岛进攻火力联赛最差 
    鹿岛鹿角本赛季联赛仅仅攻入12球,和浦和红钻并列为进球最少的球队,攻击能力受到质疑。
  •                            
  •                                   转会   鹿岛两员大将转会离队 
    鹿岛鹿角外援前锋儒尼奥尔夏窗转会中甲球队武汉卓尔,而主力中卫植田直通则是加盟比利时联赛球队色拉格布鲁日,球队阵容有所实力有所削弱。
  •                            
  •                                   其他   济科出任鹿岛技术总监 
    7月17日,鹿岛鹿角官宣,济科正式出任球队技术总监,合约期到年底。济科曾经在1992-1994年效力于鹿岛鹿角,这是他时隔14年再次回到鹿岛。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