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攻略:札幌冈萨多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18-07-17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川崎联赛交锋札幌不败
    川崎前锋和札幌冈萨多在联赛中共有6次交锋,以5胜1平的不败成绩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川崎在客场与札幌1-1战成平局。
  •                            
  •    环境     札幌非常规主场作战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厚别公园球场进行,而不是札幌的联赛常规主场札幌圆顶球场。
  •                
                                        主队攻略: 札幌冈萨多                
                               
  •                                   状态     札幌天皇杯大胜晋级
    札幌冈萨多上周天皇杯面对日乙球队福冈黄蜂,最终以4-0大获全胜,成功晋级。这场比赛札幌派出了近全主力,本土中锋都仓贤下半场替补出战。                           
  •                            
  •                                   战意     札幌赢球有望进入三甲
    札幌冈萨多为本赛季联赛最大黑马,其现在积26分排名联赛第4,距离川崎仅1分,本场他们获胜有望跻身联赛三甲。                           
  •                            
  •                                   伤停     札幌两员大将遭遇停赛
    札幌冈萨多主力后卫金敏泰和中场宫泽裕树上轮都是染红下场,本场比赛将遭遇停赛。                           
  •                            
  •                                   阵容     三好康儿租借回避条款缺战
    札幌冈萨多主力中场三好康儿由于正是从川崎前锋租借而来,本场将由于回避条款缺战,三好本赛季札幌15场联赛比赛多达13场首发出战。                           
  •                
                                         客队攻略:川崎前锋                  
                               
  •                                   状态   川崎天皇杯险些翻船 
    川崎前锋上周天皇杯面对日乙球队水户蜀葵,被对手拖入点球大战,组中PK艰难获胜。那场比赛川崎派出了绝大多数主力出战。
  •                            
  •                                   数据   川崎联赛客场不败 
    川崎前锋本赛季之前联赛的客场战绩为5胜2平,未有败绩,他们也是联赛仅有一支客场还未输过球的球队。
  •                            
  •                                   转会   川崎前锋两员大将离队 
    夏季转会窗口川崎前锋两名大将离队,老将前锋大久保嘉人转会加盟磐田喜悦,而主力外援后腰内托则是转会加盟名古屋鲸八。
  •                            
  •                                   转会   川崎前锋签下日本国奥小将 
    川崎前锋近期官方宣布,球队签下日本国奥小将三苫薰和旗手怜央,这两名球员将于2020年毕业后加盟球队。三苫薰目前就读于筑波大学,而旗手怜央则是效力于顺天堂大学。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