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超杯攻略:巴黎圣日尔曼 vs 摩纳哥

时间:2018-08-04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    环境     两队将在30度高温下争夺法超杯
    本场比赛将在今晚的8点准时开打,而比赛期间深圳的温度高达30度,更为不利的是,比赛期间相对湿度达到了92%,风力小于3级,并且无持续风力。

  •                

                                        主队攻略: 巴黎圣日尔曼                

  •                            

  •                                   状态     大巴黎绝杀赢球止住连败颓势
    4天前的国际冠军杯,大巴黎在多名主力回归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凭借波斯托拉基的远射,3比2惊险绝杀西甲豪门马竞,在1比3不敌拜仁、1比5遭阿森纳完爆后,终于取得本届国际冠军杯的首场胜利。                           

  •                            

  •                                   战意     大巴黎冲击法超杯6连霸
    上赛季,大巴黎收获法甲和法国杯双料冠军,拿到法国超级杯入场券。对于法国超级杯,大巴黎可以说是游刃有余,自从2009年法国超级杯从法国本土移师海外举办后,大巴黎六次参加,2013-2017更是连续五届称霸法国超级杯。现在,球队将向超级杯六连冠发起冲击。                           

  •                            

  •                                   伤停     姆巴佩、卡瓦尼未随队出征
    大巴黎锋线两大杀星姆巴佩和卡瓦尼,此次均未随队出征中国。姆巴佩还在度假中,卡瓦尼则还在养伤中。在世界杯对阵葡萄牙时,卡瓦尼肌肉拉伤。卡瓦尼将不会飞赴中国,他将直接飞到巴黎治伤。                           

  •                            

  •                                   阵容     图赫尔:内马尔可以出战
    本届法超杯,大巴黎头号球星内马尔能否上场成为热门话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图赫尔就这一问题给出了解答:“内马尔将会参加今晚的训练,我们的球员都很健康,内马尔等巴西球员明天的比赛可以出场!”                           

  •                            

  •                                   交锋     大巴黎6连杀摩纳哥
    大巴黎各项赛事对摩纳哥已经取得了6连胜,最近一次未能战胜对手2017年1月联赛1-1战平。上赛季的法超杯,巴黎2-1击败摩纳哥夺冠。                           

  •                            

  •                                   主帅     图赫尔、布冯大巴黎正式比赛首秀
    本场法国超级杯对于主帅图赫尔和布冯来说,都至关重要。这场比赛将是“战术鬼才”图赫尔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极有可能是布冯代表新东家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秀。                           

  •                            

  •                                   环境     中国堪称大巴黎福地
    2014年法超杯也曾在中国举行,当时在北京的工人体育场,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法国杯得主甘冈,实现法超杯两连霸。                           

  •                            

  •                                   其他     大巴黎中国之行异常忙碌
    为了更好的开拓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此次法超杯期间可谓异常忙碌;包括球迷的见面会、各个媒体的访谈以及各种赞助商的活动。而摩纳哥则相对低调很多,其训练与休整时间明显高出大巴黎。                           

  •                

                                         客队攻略:摩纳哥                  

  •                            

  •                                   状态   摩纳哥热身赛状态欠佳 
    摩纳哥抵达深圳之前踢了6场季前热身赛,取得2胜2平2负,最近3场对阵德国球队2-3负帕德博恩、2-2平波鸿、1-3负汉堡都表现欠佳。

  •                            

  •                                   伤停   法尔考领衔多名主力缺席法超杯 
    北京时间7月31日,摩纳哥公布了来华参加法国超级杯的22人名单,参加了世界杯的苏巴西奇、西迪贝和法尔考等主力球员都没有入选。此外,后卫A-图雷右侧腰肌拉伤,小将佩莱格里和阿达玛-特拉奥雷也都因伤没能来中国。

  •                            

  •                                   阵容   摩纳哥多名新援有望首发出战 
    随着3000万拿下俄罗斯当红国脚中场格洛温,摩纳哥今夏转会窗的投入已经逼近一亿欧元(9600万)。此外还有里昂边锋古贝尔斯、斯特拉斯堡后腰阿霍鲁、里奥阿维中场贝利、都灵边后卫巴雷卡、圣埃蒂安边后卫加布里埃尔,由于队内几名国脚主力尚未归队,他们都有望在法超杯上演首秀。

  •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