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西哥杯攻略:莱昂 vs 扎卡特卡斯

时间:2018-08-15 0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莱昂                
                               
  •                                   战意     两队打响出线生死战
    莱昂所在的C组目前形势相当复杂,三支球队都同积3分,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会对出线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                            
  •                                   状态     莱昂上周末火力全开 四球大胜
    莱昂上周末联赛4:0击败克雷塔罗取得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最近三场各项比赛莱昂2胜1平状态不俗。                           
  •                            
  •                                   战意     莱昂中场迎战旧主
    莱昂中场马斯科罗过去两个赛季正是在扎卡特卡斯效力,上个赛季在扎卡特卡斯他交出了27次出场5球的数据,此役将在主场迎战旧主。                           
  •                            
  •                                   阵容     莱昂新援前锋有望登场
    莱昂本月从智利联赛球队康塞普森大学签下的高效射手梅内塞斯本场比赛有望出战,上赛季在康塞普森大学,梅内塞斯出场16次打入7球。                           
  •                            
  •                                   交锋     莱昂连续三场不胜对手
    莱昂最近三次墨西哥杯交战扎卡特卡斯都未尝胜绩(1平2负),两队首回合交手莱昂在客场以3:4落败。                           
  •                
                                         客队攻略:扎卡特卡斯                  
                               
  •                                   状态   扎卡特卡斯替补前锋2战3球 
    扎卡特卡斯替补前锋梅尔卡多两场杯赛已经打入3球,首回合对阵莱昂他就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                            
  •                                   数据   扎卡特卡斯新赛季五场仅1负 
    扎卡特卡斯在墨乙赛场1胜2平排名联赛第7,墨西哥杯赛场1胜1负,其中获胜的一场就是击败莱昂。
  •                            
  •                                   环境   两队在雨中作战 
    扎卡特卡斯所在的大洲近日连降暴雨,这也使球队前往客场的旅程变得更加困难,本场比赛预计是一场雨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