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长春亚泰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8-08-26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长春亚泰历史交锋1平4负未尝胜绩
    长春亚泰与河北华夏幸福于2016赛季首次中超交锋,历史交锋5次,长春亚泰战绩为1平4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战绩为1平1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长春亚泰客场1比2负于华夏幸福。
  •                
                                        主队攻略: 长春亚泰                
                               
  •                                   状态     亚泰间歇期后近3个主场不败
    长春亚泰间歇期后4个主场2胜1平1负,近3个主场保持不败。这其中,还有着主场战胜广州恒大这样的精彩战役。                           
  •                            
  •                                   阵容     伊哈洛打进15球竞争金靴
    伊哈洛在本赛季长春亚泰10个主场中打入7球,仅凭自己的进球直接为球队取得5个积分。目前,他以15个进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第3位。                           
  •                            
  •                                   伤停     亚泰何超、张力缺阵
    长春亚泰队主力后腰何超随国足U23在印尼参加亚运会,此外中场张力本轮停赛。                           
  •                            
  •                                   言论     亚泰主帅称防守端已做针对性部署
    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赛前表示华夏幸福队进攻端做的特别好,是非常有威胁的球队。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有具体的战术部署,要在防守端做的更好,才能取得好结果。                           
  •                
                                         客队攻略:河北华夏幸福                  
                               
  •                                   阵容   华夏新帅科尔曼激活双锋 
    科尔曼入主球队之后,在战术上最大的改变无疑是开发了锋线双塔组合。董学升和卡埃比这对搭档目前已经联手奉献了7个进球和2次助攻,是球队最恐怖的进攻武器。
  •                            
  •                                   伤停   华夏幸福高准翼缺阵 
    河北华夏幸福队中卫高准翼随国足U23在印尼参加亚运会,铁定缺席本场比赛。
  •                            
  •                                   言论   华夏幸福主帅称球员精神状态很好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赛前表示这周全力准备这一场比赛,积分榜上两队积分差不多,比赛可能会很激烈。在备战中投入了很多的精力,球员目前的精神状态很好。
  •                            
  •                                   言论   马斯切拉诺发文鼓励球队 
    河北华夏幸福大将马斯切拉诺在4-1战胜上海申花之后,在个人微博中发文鼓励球队,打破队内不和传言。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